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BMW 1系M135i谍照曝光 将于2023年发布

2022年05月05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BMW 1系M135i谍照图,宝马将在2024年春季推出全新的前轮驱动紧凑型,并计划在2023年秋季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虽被厚厚的伪装包裹,但依旧能看出其造型。前脸的双肾格栅以及前保险杠的大尺寸进气口被设计在金属网后面,上格栅的设计更加扁平化和一体化。然而与在售宝马1系不同的是,前大灯的形状几乎看不到,设计的更为精细。新车还采用了条辐设计的铝合金轮毂,内部配有大卡钳,运动感十足。尾部造型圆润饱满,配合上贯穿式尾灯组和双边双出式排气管,很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还是保持了原来的设计风格,配备了运动型前排座椅、带有iDrive 8信息娱乐系统的大横屏以及一系列驾驶辅助设备和技术,满满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升双动力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30马力。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