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花小钱买大车?不妨看看这5款,A级车的预算能买到的B级车

2022年05月05日 17:04: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性价比一直是家用车目标群体关注的一个方面,而性价比是一个比较笼统的说法,里面包括品牌、配置、性能等多方面因素。不过要说排第一的项目,那绝对是尺寸,毕竟对于勤俭节约的中国人来说,量大的同时价格不高就是好产品。那么在市面上有哪些用A级车的购车预算可以买到的B级车呢?今天就来盘点一下。

NO.1:迈锐宝XL

售价:16.49-21.99万元(优惠4万)

迈锐宝XL外观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前脸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扁平的车头加上流畅的车身,整车散发出强烈运动气息。如果选择Redline套件,轮毂、后视镜都进行熏黑涂装,整体视觉效果更紧贴年轻人的审美。车身尺寸为4933×1854×1472mm,轴距为2829mm,优秀的轴距的表现给车内空间提供基础的保证。

动力方面提供1.5T和2.0T两种组合,其中前者最大马力为169匹,后者最大马力为237匹。传动系统匹配几年9AT变速箱。

此外,迈锐宝XL在终端市场上有着相当不错的优惠,全系基本都有4万元的现金优惠,1.5T车型落地也就15万左右,基本和一台思域差不多。

NO.2:别克君威

售价:19.68-24.98万元(优惠4万)

如果迈锐宝XL不是你的口味,那不妨看看同是通用集团的别克君威,外观设计方面会更贴合我们国人的审美,展翼式进气格栅配合犀利的大灯,视觉效果富有冲击力。

车内采用环抱式布局,中控多媒体屏幕支持苹果Carplay,同时在材质使用上会略优于迈锐宝XL。

个人比较推荐入门版552T智享型,首先1.5T的动力在日常使用已经非常不错了,而且还更省油。其次在配置上带有倒车雷达/影像、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前排电动座椅等,应付日常使用完全不在话下。

NO.3:起亚凯酷

售价:16.18-20.58万元(优惠3万)

除了美系之外,韩系车的优惠也是很大,最新一代的凯酷也算是一款性价比非常突出的产品。入门版车型售价为16.18万元,但终端有着3万元的现金,低配裸车价大约在13万左右,价格很有诱惑力。

外观上,凯酷的外形要比上面两款美系车要更加新颖一些,贯穿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接,侧面溜背车身的加入也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车内使用两块12.3英寸液晶屏组成双联屏,无论是观感还是实际上手体验都非常不错。同时作为一款B级车,凯酷有着2900mm的轴距,其内部的驾乘空间完全符合家庭用车。

动力方面,起亚K5分别提供了1.5T+7速双离合和2.0T+8AT的动力组成,无论是哪一套组合开起来都没有问题。

NO.4:标致508L

售价:15.97-22.47万元(优惠2万)

虽然网上都说法系车用料多么好,驾驶感受有多么强,但回到现实的销量表现却非常一般。标致508L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好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能感受到法系车的精髓所在。尺寸方面,标致508L长宽高分别为4870*1855*1455mm,轴距为2848mm,驾乘体验可圈可点。

不过低配法系车的配置一般都比较“素”,低配先锋版车型只有主副驾驶安全气囊,所以我并不建议各位选择这个配置,要买的话至少从次低配驾趣版开始。

动力方面提供1.6T+6AT和1.8T+8AT的动力总成,最大马力分别为170匹和211匹,参数不算亮眼,但应付日常使用没有问题。

NO.5:凡尔赛C5 X

售价:14.37-18.67万元

同样是来自法系的凡尔赛C5 X,外形融合了轿车、SUV、旅行车的元素,视觉效果相当新颖。车内采用非对称式中控台,与其天马行空的外观相呼应,7英寸液晶仪表+12英寸显示屏满足人们对于车厢内的科技感期待。

动力方面全系搭配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75匹,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兼顾日常驾驶的同时也能提供相对良好的油耗表现。

总结

以上就是几款价格比较便宜的B级车,整体来说都是市面上一些偏冷门的车型,毕竟销量低才会存在大幅度的优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