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奶爸收割车非他莫属!“全能家轿王”威朗Pro那些带娃神技能

2022年05月05日 17:14: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忽然发现,身边的不少朋友,都已经完成了“儿子熬成爹”的转变。欣喜之余,这些哥们儿由于是“第一次当爹”,经验不是很充足。特别是带着孩子出门玩耍的时候,各种担心“小祖宗”在路上哭闹、孩子的一大包东西不好放置、自己“手潮”开车不稳……

其实带娃就跟打游戏练级一样,时间长了,自己慢慢就有经验了。

不过,还是有很多心急的奶爸们,想要“开挂”找捷径。思来想去其实捷径也不是没有,作为“全能家轿王”的别克威朗Pro,可不就是集“加速、扩容、自带哄娃buff”于一体的“三合一外挂”吗?

超大空间打底,怎么舒服怎么来就行

不管是面对即将到来的五一长假出门自驾,还是为以后的节假日回老家做准备,“能装”那都是必须的。

当然,这里所说的“能装”,不仅仅是把家里的小祖宗给安顿稳妥,那还得把小祖宗大包小包的“随身装备”给安顿好。因此,各位奶爸们的要求,除了“能装”外,还得“会装”!

先来聊聊威朗Pro的尺寸,这辆车的长宽高三围分别为是664/1786/1472mm,轴距为2700mm,尺寸不错,但关键还在于内部的优化。

幸运的是,威朗Pro的设计师,帮你“缩小”机械舱的空间增大乘员舱的空间,使得威朗Pro车内显得十分宽敞。别说家里的小祖宗了,即便是各位奶爸,也能在这辆车的后排坐得舒舒服服的。

另外,如果你关注横向空间,也不用担心。超宽的后排,再加上纯平的地板,即便是在第二排安装了儿童座椅,也能给孩儿他妈留下足够宽敞的乘坐空间,带孩子贼方便!

一家人倒是舒舒服服地坐下了,大包小包的行李怎么办?

打开威朗Pro的后备厢,480L的储物容积,足够放下孩子的婴儿车、学步车、儿童车、滑雪板、冲浪板……小家伙从小长到大,随身的各种装备,也能让威朗Pro轻松“吞下”。

而且,在一大家子出门的时候,威朗Pro的后备厢,也能轻松放置好几个20寸的行李箱,实用性不错。

大件是装下了,孩子的奶瓶、玩具、零食怎么装?大人们的手包、手机、水杯放哪里?

不要担心,在威朗Pro的车厢内部,拥有多打26处实用的储物空间设计。单单在后排,孩子的奶瓶零食就可以放在门板杯架上;座椅靠背后方的储物袋,还能轻松放下一大包尿不湿……这样的便利性,的确也够了。

解锁智能新姿势,能带娃才足够好

如果你的孩子不到一岁,带娃出门的时候问题还不大,坐在安全座椅上可以睡一路,但是,如果孩子到了两三岁,刚好是TA探索世界的时候,充满了各种好奇……

此时,如果你带孩子出门长途自驾,好奇心很重的小祖宗们,很容易无聊,一无聊怎么办?那得可劲儿地闹腾啊!

当然,如果你拥有威朗Pro的“eConnect 3.0网联科技外挂”,那将会为你省去很多的烦恼。

当孩子想听故事的时候,也就一句话的事儿,直接吩咐给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就行,甭管是安徒生童话,还是格林童话,都能给咱孩子找出来,保准安安静静听一路……

如果孩子在路上好奇心爆棚,想看看外面的世界,问题也不大。还是直接给智能语音系统吱一声儿就行,打开全景天窗,让孩子看得通通透透、明明白白的。

对了,在你自己开车的时候,威朗Pro的智能化进阶也很有一套。

同级别罕见的双联屏设计,搭配威朗Pro细腻的内饰做工,能带来不错的科技感和高级感,看起来足够“赏心悦目”,再加上高德在线导航、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在线音乐、在线咨询等功能,也能让你轻轻松松地跑一路,再也不用因为找不到路而停下车、在手机上搜导航。

同时,让你和家人感到安心的,不仅仅是威朗Pro带来的“哄娃技能”。

这辆车配备了包括主动刹车、车道偏离辅助、车道保持功能在内的多项主动安全配置,搭配六组安全气囊和BFI一体式安全车身,能够为家人们提供周全的防护能力。在出游的时候,自己“手潮”也不用怕,威朗Pro本身就是“老司机”。

一切为了孩子,是时候考虑考虑自己了

自从有了娃,干啥都是为了家里的这位小祖宗……买车,你得考虑到孩子的感受;五一节出门自驾,你得先问孩子想去哪……各位奶爸,说真的,咱也得在为孩子、为家庭付出之余,犒劳一下自己,或者和另一半共同寻找一些浪漫。

一家人的舒适,威朗Pro可以搞定,平顺的四缸发动机和无顿挫的CVT变速箱,可以为家人们提供一路的舒适与平稳。即便是后座的孩子已经睡着,威朗Pro稳定、舒适的行驶质感,也不会吵醒小家伙。

但是,如果当你想要寻找一些激情的时候,又该怎么办?

作为全能家轿王的威朗Pro,其实也可以满足你的这一诉求。

这辆车的阿凡达1.5T发动机,来自于通用第八代Ecotec驱动系列,最大马力可达184Ps、峰值扭矩可达250N·m,零百加速只需要7.7秒!比很多搭载2.0T发动机的中级车都要快。

不仅仅是速度快,威朗Pro的动力响应也足够出色,别看这辆车采用了CVT变速箱,但这台变速箱内部的传动机构并不是普通的钢带,而是扭矩承载能力更大、效率更高、耐用性更强的钢链式传动!当你踩下油门踏板后,发动机和变速箱会迅速响应,以轻盈、敏捷的质感,带来家轿中比较少见的出色驾控体验。

值得一说的是,在兼顾了舒适平顺、强劲动力之后,威朗Pro的油耗也控制在一个比较低的区间。在接近实际用车环境的WLTC工况下,这家伙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15L。

这也意味着,以后加油完全不用看“家里领导”的脸色,用自己的私房钱来加油,甚至都加不完!

结束语:

说来说去,其实对于新手奶爸来说,带娃就跟玩游戏差不多。

比如带着孩子出门自驾,算是一个新任务。此时,如果没有老司机带着你,你的游戏体验可能不是太好。

但是,如果有一台威朗Pro这样的全能家轿王帮你“开挂”,不仅能把孩子给哄得稳稳当当,自己和媳妇儿,也能在高舒适、高驾控品质的辅助下,拥有很不错的旅途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