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本田SUV预告图首曝!酷似美版HR-V,或于今年上市

2022年05月05日 17:32:10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广汽本田官方发布了一张全新SUV的预告图。虽说官方并未给这款新车型命名,但其外观特征与海外版的HR-V颇为相似,预计定位同样为紧凑型SUV,届时应该会有类似“CR-V-皓影”的专属中文冠名。

据悉,新车将同步全新的美版HR-V,与全新思域同平台打造,未来有望推出混动车型。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上来看,虽然新车被严丝合缝的迷彩伪装涂层所包裹,但设计风格的变化却无法掩盖,车辆的整体观感更加年轻时尚。

(图:新款美版HR-V)

结合此前美版HR-V的外观来看,新车在车头部分预计将采用六边形蜂窝状格栅设计,搭配两侧狭长犀利的LED大灯组,线条分明的引擎盖,运动感不俗。

(图:新款美版HR-V)

从侧面看的话,新车依然传承了家族式风格,看着相当“本田”。门把手部分回归传统样式,五幅式轮毂搭配银色装饰,进一步增添运动感。

内饰部分,目前还没有相关谍照曝光。动力上,新车预计将采用最大功率为130kW的1.5T发动机,并匹配经济性强的CVT变速箱,兼顾高性能与低油耗。

从目前已知信息推断,新车的起售价格预计14万元起,介于缤智与皓影之间。届时,新车可能会根据我国市场进行一些外观和内饰上的细节调整,或有望改变目前12-16万级汽车市场的格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