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名销售干将加盟英菲尼迪,东风日产加码战豪华

2022年05月05日 17:44: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继今年初作为独立事业部纳入东风日产管理体系后,英菲尼迪再迎重大人事变动。

5月5日,英菲尼迪宣布,自5月起辛宇兼任英菲尼迪事业总部总部长,王保军担任副总部长。毛力民履新日产中国特别项目副总裁、英菲尼迪中国管理委员会总经理。

至此,英菲尼迪形成了毛力民+辛宇+王保军组成的全新领导班子。英菲尼迪官方指出,随着新组织架构形成,三位高层将共同携手,带领品牌迈入全新征程。

而翻看辛宇和王保军过往的履历不难发现,随着二人的加入,其也将推进英菲尼迪在华进入加速振兴的全新发展阶段。

具体来看,作为东风日产接连实现年销百万的功臣之一,辛宇在汽车行业拥有20余年的经验。

自1997年参加工作以来,辛宇在经销商体系提升、全国销售业务管理、汽车产品规划、品牌传播及创新营销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

2018年辛宇加盟东风日产,担任销售公司总经理,在他的带领下东风日产连续多年稳居“年销百万俱乐部”,即便是受疫情以及缺芯双重困扰的2021年,其仍然实现了超113万的终端表现,整体跑赢大盘。

而王保军自2003年加入东风日产以来,曾先后担任过多个重要职位,履新英菲尼迪事业总部副总部长前,他担任东风日产销售公司销售部部长。

得益于在汽车销售领域及管理领域的丰富经验,王保军对汽车行业拥有全方位、立体化的认知,也是东风日产内部公认的实干派。

两位销售干将的加入,也将为英菲尼迪的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正如英菲尼迪官方所言,“凭借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三位执掌人将强强联合,为提升品牌实力创造新的突破口。同时,依托东风日产更成熟、强大的体系,英菲尼迪将更好地激发自身潜能,发挥更大的能量,迎来在华发展战略的重要转折点。”

在产品方面,今年2月,英菲尼迪品牌战略车型全新一代QX60正式上市,致力于通过东方哲学,至臻工艺以及智能化技术的搭载,带来的越级产品体验,不断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 据英菲尼迪官方透露,上市以来,新车赢得了一众时代精英的青睐,并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

根据规划,年内英菲尼迪还将推出全新QX55,以新一轮产品攻势向市场和用户展示出品牌的崭新风貌。

值得一提的是,在全面电动化的时代,除传统的燃油车外,英菲尼迪还积极布局高端新能源市场,开发和生产一系列的电动化车型,覆盖2030年大部分的在售车型,赋能未来出行。

可以看出,随着新领导班子的到来,英菲尼迪全新规划的逐渐浮出水面。而派遣两员干将坐镇,足以突显东风日产英菲尼迪的重视。

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在行业整体受缺芯、原材料价格上涨以及疫情反弹的侵蚀下,英菲尼迪交出了同比增长320.37%的成绩单,虽然与主流品牌相比仍属“小众”,但无疑为品牌新纪元开了个好头。

如今,在领导力和体系力的加持之下,品牌也将迎来新一轮发展。正如英菲尼迪官方所言,随着营销能力大幅提升,管理架构优化,产品矩阵不断完善,品牌将进一步挖掘市场机遇,为品牌在中国市场纵深化发展夯实基础,成为东风日产迎战豪华市场的先锋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