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个半月后,一汽丰田长春工厂全面复产,完成年销量目标有挑战?

2022年05月05日 17:46: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随着吉林长春的特殊战役情况转好,此前不少停产的工厂也陆续宣布复产。不久前,丰田宣布其长春工厂于5月1日起正式复产,5月4日起全面恢复生产。这个工厂自3月14日起便开始停产,停产约一个半月之久。

一汽丰田长春工厂主要生产对象是RAV4荣放等车型。3月份,RAV4荣放的销量为14415辆,同比下滑12.3%。而4月份RAV4荣放等车型的销量或许将进一步下滑。好在一汽丰田长春工厂5月4日起全面恢复生产,正常运转,将为一汽丰田后续的销量提供稳定的保障,而各位在准备购买RAV4或在等车的朋友,接下来新车的交付进度将会加快。

事实上,在4月中旬一汽集团旗下,包括一汽红旗蔚山工厂、一汽-大众一汽丰越、一汽奔腾一汽解放等位于长春的主机厂均全部复工。一汽集团是长春的重要支柱产业,一汽集团在年初设下的年度目标是计划销售整车410万辆,同比增长17.1%。其中,一汽丰田将承担100万辆,不过根据此前数据,今年一季度丰田累计零售159397辆,同比下滑18.3%,要想达成年初的目标,一汽丰田也将面临不小的挑战。

(文/沉尘;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