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1系谍照曝光,造型年轻内饰科技,引入国内会火吗?

2022年05月05日 20:25: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宝马1系,作为家族当中的入门级轿车,深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毕竟,前脸硕大的“蓝天白云”车标,加上较为出众的造型设计,开出去完全不用担心没有“面子”,目前我们国内现款宝马1系售价区间为:20.58-24.68万元。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中期改款宝马1系两厢版的谍照图(海外),对于新车的到来,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虽然新车进行了大量的伪装,但是根据上方的谍照我们可以得知,新车前脸依旧是采用了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并且进气格栅似乎有所增大,加上两侧狭长犀利的大灯组,以及多幅式的轮毂,从而给人一种年轻动感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预计在明年正式迎来上市,未来如果有望引入我们国内市场的话,你们认为新款宝马1系两厢版会不会受到我们国人的追捧呢?

相较于外观造型设计而言,新款宝马1系内饰可以说是充满了惊喜,首先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悬浮式的双联屏,十分吸引人的眼球,预计新车或将还会搭载BMW的iDrive 8操作系统,所以在科技感方面相信不会令人感到有所失望,在换挡区域,新车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由现款的电子换挡杆更换为拨杆式的换挡机构,看上去显得十分的精致,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科技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目前还尚未公布新车的详细信息以及参数,预计新款宝马1系或将提供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从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最后回到我们国内市场,宝马1系/奔驰A级/奥迪A3一直以来竞争较为激烈,只不过,作为宝马家族当中的入门级轿车,宝马1系的销量始终都较为平淡,销量远不及宝马3系和5系,如果未来新款宝马1系两厢版有望引入我们国内市场的话,你们认为会挽救这一局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