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96.8万元起,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与GTS开启预售

2022年05月06日 07:10:02
分享到:
来源:此地无垠

4月底,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车型在国内正式上市并开启预售,此次总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6.80到183.80万元。

与Taycan车型相比,Taycan Cross Turismo在外观设计上主要区别集中于尾部。从车型命名就能看出来,这是一款有点跨界风格的旅行纯电车型。官方将它称之为CUV,翻译成中文就是纯电跨界多用途车。

尾部造型立体感更强,车顶线条在车辆B柱后开始向尾部滑落,搭配尾翼凸显出它的运动与优雅气质。此外,在一些外观细节上,诸如轮拱、侧裙以及后包围等处使用了黑色护板,可以起到防剐蹭的作用。

Taycan Cross Turismo的内饰与Taycan基本保持一致,在这里就不多赘述了。作为旅行车,它的空间表现更好,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后排乘客头部空间增加了47毫米,并且进入国内市场车型,标配全景式固定玻璃天窗,它被划分为九个可控制单元,包括“Clear”(透明)、“Matt”(磨砂)、“Semi”(半透明)和“Bold”(加粗)。该天窗甚至还可实现动态“卷帘”功能。

实用性功能方面,行李厢最大容积达到1212升,可满足多种用途。

动力性能方面,Taycan Cross Turismo推出四种动力版本,从入门版本的Taycan 4 Cross Turismo到高性能的Turbo S,最大功率分别为280kW、360kW、460kW。电池方面,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配备93.4kWh电池组,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513/511/523/469公里。

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标配自适应空气悬架,驾驶模式设置有砾石模式“Gravel Mode”,可应对砂石和泥泞路面。在该模式下,车辆离地间隙可以进一步升高。如果你预算充足,可以选配Off-Road Design组件,车辆离地间隙再升高30mm。

此次活动上,Taycan GTS也正式上市,官方售价为139.2万元。从设计来说,细节更突出运动性能,诸如多辐式黑色运动轮圈,翼子板位置的空气导流槽等。它的定位在4S和Turbo车型之间,标配93.4kWh的电池组,WLTP最大续航里程将会达到504公里,它采用双电机布局,最大功率为590马力,0-97km/h加速时间为3.5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