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4 CSL预告图发布 5月20日首发/减重100公斤

2022年05月06日 07:10:5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宝马发布了M4 CSL的预告图,该车将于5月20日首发。作为宝马M系列50周年庆典的生日礼物出现,新车将比普通M4减重100公斤,并将搭载升级后的双涡轮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为410千瓦。

外观设计方面,宝马M4 CSL预计会拥有与M4相似的巨大双肾进气格栅,谍照中还能看到格栅内部有类似倒梯形的结构,位于前发动机盖底部,牌照位于中央的位置没有变化。另外,还能明显看出前杠的设计比起M4更加复杂,具有更加复杂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头灯的造型也会有所不同。

预告图中的车尾也有从后备箱盖延伸出来的巨大上翘尾翼,而下方会有双边四出排气,与谍照中的车型相似。另外,新车的尾灯在内部LED灯带造型上也有所调整,具有一定的立体感和速度感。

同时,宝马M4 CSL可能会采用前19英寸,后20英寸的高轻量化锻造轮圈,并且会在车内增加碳纤维材料的使用。从此前谍照中,我们还发现新车采用了大量镂空的碳纤维桶椅。

动力方面,据此前报道,宝马M4 CSL将搭载升级后的双涡轮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410千瓦,仅提供自动变速箱。此外,M4 CSL相比M4减重100公斤,除了取消后座并采用更轻的车身之外,新车还将仅提供后驱版本。

根据易车App“保值率”榜单显示的数据,宝马M4在豪华品牌车型中的保值率比较不错,而且在性能车中保值率中也有亮眼表现,其三年保值率为82.3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