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isker纯电GT跑车Ronin预告图 2023年8月发布/续航837km

2022年05月06日 07:10:5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美国电动汽车初创企业Fisker发布了全新车型Ronin预告图。据悉,Ronin定位纯电GT跑车,将于2023年8月发布,并于2024年下半年投产。

从发布的预告图来看,Ronin的造型让我们想到了Karma,包括拥有相当长的发动机舱以及夸张的轮供造型。此外,我们注意到新车前脸启用了可点亮的品牌标识,两侧则配以极具辨识度的日行灯。

公布的信息显示Ronin的续航里程大约在837km,预计售价在20万元美元左右,并配有一个结构性电池组,类似于特斯拉4680电池项目。

Fisker CEO Henrik Fisk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Ronin将是一款极具未来感的纯电动GT跑车,并可实现四名成年人的长途旅行,同时希望展现出全球电动车最长续航里程以及极高的性能水平,包括Fisker最新软件动力、动力系统都将在汇集到Ronin车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