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Q7同平台!全系标配空气悬架+全时四驱,去哪都不虚!

2022年05月06日 10:1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如今中大型SUV这一市场竞争可谓激烈,有不少实力出色的车型都在其中大展拳脚。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款途锐就是不少消费者关注的对象,那么究竟选哪款车型性价比才最高呢?现在我们就来分析一番。

外观方面,新款途锐依旧大气犀利,巨大的倒梯形格栅被镀铬饰条所装饰,带来了很强的气场,流畅的车身线条在光影下仿佛有一种雕塑感。

车身颜色上,新款途锐给出的选项十分丰富,总共有13种车身颜色可选。

内饰方面,新款途锐同样大气,巨大的中控屏向驾驶席微微倾斜,体现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思想,细节处的木纹饰板和镀铬饰条提升了内饰的精致感。

内饰的颜色方面,新款途锐的选择同样不少,共有6种配色,分别是戈壁棕/博雅棕、深缎灰/雅趣蓝、博雅棕、松石绿/苍劲黑、暗绛红/苍劲黑、苍劲黑。

动力方面,新款途锐搭载了2套动力系统,分别是2.0T L4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两者匹配的都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配置方面,途锐 2022款 2.0TSI 锐尚版标配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倒车影像、自动空调、主驾安全气囊、大灯延时关闭、车身稳定控制、悬架高低调节、道路救援呼叫、副驾安全气囊、发动机启停技术、可开启全景天窗等配置,符合一辆60+万车型应有的水准。

途锐 2022款 3.0TSI 锐享版 曜黑运动套装相比2022款 2.0TSI 锐尚版在动力上有明显的提升,而且还增加了主驾驶位座椅记忆、转向头灯、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大灯清洗装置、全速域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远近光以及外后视镜记忆等配置。

途锐 2022款 3.0TSI 锐享版 经典运动套装与2022款 3.0TSI 锐享版 曜黑运动套装的配置一模一样,只是在外观套件的设计上有所不同。

途锐 2022款 3.0TSI 锐尊版相比2022款 3.0TSI 锐享版 经典运动套装增加了整体主动转向系统、方向盘记忆、前排座椅按摩、后排独立空调、副驾驶位座椅记忆、方向盘换挡拨片、方向盘加热以及夜视系统等配置。

关于途锐这款车,主推2022款 3.0TSI 锐享版 经典运动套装与2022款 3.0TSI 锐享版 曜黑运动套装这个两个车型,首先它们都搭载了3.0T V6的发动机,出色的动力表现可以给你更好的驾驶体验。其次,丰富的配置和折中的价格使得这两款车在实用性和性价比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具体选哪款就看大家喜欢哪个外观套件了。

然后要推荐的是2022款 2.0TSI 锐尚版,它的配置也很丰富,只是动力方面有所下降,对动力要求不高的消费者可以选择这个版本,而且它的价格也最实惠。

总结:

大众途锐一直被视为低调的豪华座驾,它的外观设计并不会像别的豪华品牌那般张扬,内饰也显得更加沉稳大气。此外它搭载的那台3.0T V6发动机也有着充足的动力储备,行驶在路途中能让你底气十足。以上的种种都造就了途锐的独特魅力,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去实际体验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