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文件本月发布 蔚来将在新加坡二次上市

2022年05月06日 10:1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5月6日,蔚来宣布已从新加坡交易所取得主板二次上市的附条件上市资格函,并将于本月发布上市文件。蔚来本次上市将采用介绍上市的方式,不涉及新股发行及资金募集。

汽车之家

公司在新交所上市的A类股可与其在纽交所上市的美国存托股份实现完全转换。此前,公司已于3月10日在港交所完成二次上市。

截至2021年末,蔚来员工数量超15000人,其中研发人员4809人,总员工人数相比2020年增长95.9%。研发方面,蔚来三季度研发支出11.9亿元,环比增长35.0%。2021年前三季度,累计投入研发费用超27亿,全年预计投入50亿元研发。

就在前一天,蔚来汽车对被美国SEC列入"预摘牌名单"做出回应,公司知悉有关识别或因其以20-F表格提交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财政年度的年度报告所导致。蔚来一直积极探讨可能的解决方案,以保护其利益相关者的利益。蔚来将持续遵守中国及美国的适用法律及法规,并致力于遵守适用上市规则维持其于纽交所及港交所的上市地位。(编译/汽车之家 张雪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