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亲民“小红旗”露真容 内饰大屏吸睛燃油混动都有开着倍儿有面

2022年05月06日 10:37: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丨王一

一汽红旗全新红旗H5实车近日曝光。作为换代车型,新车车身进行了加长处理,前脸造型变化明显,酷似缩小版的红旗H9。

全新红旗H5或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分别为1.5T发动机、1.5T混动系统和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按照此前规划,新车将在6月上市,预计售价18万元起。

汽势Auto-First从此前发布的新车官图了解到,新车外观造型与红旗H9的前脸设计保持高度相似,前脸采用了竖状条幅镀铬前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飞翼式的LED前大灯组,大灯内部采用LED光源设计,下方日间行车灯和雾灯的造型别致,配合前引擎盖上贯穿式的LOGO造型,让前脸更具辨识度。

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提供6款车身颜色可选,包括红旗红、量子银灰、耀夜棕、高山莹白、魅夜黑二代和极光蓝,相比目前在售的红旗H5增加了一款可选配色。

车身侧面新车取消了溜背设计,采用平直的造型,整体看上去更显大气。车身前翼子板采用了红色饰条进行装饰更显精致。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8/1875/1470mm,轴距为2920mm。与现款相比,长度增加了43mm,轴距增加了45mm,意味着车内空间表现提升明显。

车尾采用类似红旗H9的尾灯造型,符合当下时尚潮流,贯穿式的尾灯设计,配合镀铬装饰进行处理,展现出一种高级感,下方双边双出的排气造型,增强了尾部运动氛围。

相比外观的而变化,内饰设计也有不小的改变。从曝光的内饰图中能够发现,新车将配备与红旗H9造型风格相近的三幅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竖向中控大屏等科技配置。车内采用软质材质包裹,配合缝线工艺提升内饰品质感,从产品布局上来看,宽大的中央扶手与电子按键的布局比较协调,但竖向的中控大屏布局与横向的液晶仪表设计显得有些另类。

动力方面,根据曝光的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预计将提供三种动力系统,分别为1.5T发动机、1.5T混动系统和2.0T发动机,对应尾标分别为“35TD”、“HEV”和“40TD”。其中1.5T发动机何1.5T混动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均为124千瓦,2.0T发动机功率为165千瓦。传动系统与之相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8AT手自一体变速箱。

目前,红旗拥有轿车和SUV两大细分产品品类,覆盖15万元-70万元级别市场,未来一汽红旗将形成H系(主流车)、L系(至尊车)、Q系(商务车)、S系(超跑)四大产品阵营。红旗当前上市的主销车型均为H系列,而L系列首款车型红旗LS7在4月24日正式预售,预计今年年内会推出。

市场销量表现上,2021年一汽红旗全年累计销量超30万辆,同比增长超50%,随着换代车型红旗H5以及红旗LS7等新车的推出,一汽红旗的销量有望得到提升。今年一汽红旗将挑战45万-50万辆销量目标。从一季度表现看,累计销量达7.59万辆,完成销量目标的16.87%,面对诸多不确定因素,今年红旗品牌的销售压力较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