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依然搭载3.9T V8发动机 法拉利SP48 Unica官图发布

2022年05月06日 11:10:04
分享到:

近日,法拉利发布了全新定制车型——SP48 Unica的官图,新车基于F8 Tributo打造,是一款隶属于one-off系列的车型,发动机将继续搭载3.9T V8双涡轮增压。

外观上,新车是标准的中置跑车设计,整体样式与F8 Tributo保持一致,但细节上进行了全面的定制化改进,比如车头换装了全新的的大灯组、下方的开槽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体像SF90看齐。另外,下进气中网更新为“无边界”的样式,这也是新车的最大亮点之一。

侧面的车顶、腰线与进气口等就是最新的设计,分体式的车顶非常有特点,让人印象深刻。车尾的样式与之前发布的296 GTB很接近,细长的尾灯位于分层式的开槽中央,精致感很不错。

动力方面,官方目前还没有透露具体信息,但大概率依然搭载的是那台3.9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720Ps。对于用户来说,这台法拉利SP48 Unica跑多快已经不重要了,它的价值在于独特的定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