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2023年末发布 捷尼赛思概念车新消息

2022年05月06日 11:12: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在4月的纽约车展上,捷尼赛思X Speedium Coupe概念车正式发布,该车是由捷尼赛思首席创意官Luc Donckerwolke领导设计,其将成为捷尼赛思品牌未来纯电动产品的新家族化设计语言。近日,据外媒透露,这款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正在开发中,其将基于纯电动平台打造,预计将会在2023年年末至2024年年初时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新车将会在捷尼赛思全新的纯电动平台上生产,据悉,其将会搭载三个电机,最大功率将超过800马力,并且有望配备双速变速箱,使其拥有0-100km/h加速2秒、极速330km/h的性能表现。另外,新车还将搭载100kWh的电池,预计售价1亿韩元左右(约人民币52.4万元)。据此前消息,捷尼赛思计划到2030年,捷尼赛思将会推出6款纯电动车,从而实现品牌全电动化的转型。

捷尼赛思 捷尼赛思 X 概念车 2022款 Speedium Coupe

捷尼赛思 捷尼赛思 X 概念车 2022款 Speedium Coupe

回顾这款概念车,新车采用简化设计的原则,大灯依旧保留标志性的分体式设计,并在两侧一直延伸至翼子板处。在中央区域采用贯穿式设计,与封闭式格栅一同营造出家族式盾形中网造型。车尾方面,新车采用椭圆形设计,并通过扰流板使车尾凹凸有致,十分性感。(文/汽车之家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