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兰德酷路泽LC300要国产? 路遇国内路试谍照 最关心价格

2022年05月06日 12:01: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如果说这台车不是丰田兰德酷路泽,那么我真的想不到TA到底是哪个品牌的什么车型了!

最近有四川地区的网友爆出了一组谍照,谍照内车型疑似是丰田兰德酷路泽,也就是最新一代的LC300,从Ta目前的状态看来,应该正在进行路面测试。

这台车停在路边,虽然全身都是伪装衣,可是Ta的身材和设计,真是一眼就知是丰田的设计语言。而且大概率是为了保证进气率和通风率,所以新车的前脸没有被伪装衣覆盖,所以你直接可以看到Ta的整个前脸造型,和目前海外版本的丰田兰德酷路泽有着非常多的相似之处。比如这个车灯部分,和最新款的基本一模一样,但是中网格栅换掉了,不知道是处于伪装的原因,还是国产之后就是准备换装成这样。

侧面虽然没有暴露,可是从Ta的尺寸到造型,和丰田兰德酷路泽LC300越来越像。比如Ta们的侧窗后背三角窗,以及目前呈现出的轮毂造型,那都是和海外版本陆巡极为相似的。而且从目前的拍照角度看来,Ta的尾部也没有搭载外挂式的小书包备胎,这和最新的丰田设计语言,也是不谋而合。

而且,这件事情并不是空穴来风,之前国家专利局就曾经有过一组关于全新陆巡专利图的曝光。不过那个是GR高性能版本,这一次的应该是普通版本,所以前脸有一些差异也是可以接受的。

网友并没有拍到Ta的内饰,从目前的可窥信息看来,Ta的内饰存在更多的变化。当然也没有动力的官方信息,但是参考以一下海外版本的陆巡车型,搭载的是3.5T V6发动机,可是这种排量在国内标准之下,大概率并不会采纳。同为丰田品牌的其他SUV车型,如今正在开启2.5L混动系统,如果陆巡也采用这种动力总成的话,那么绝对是个福音,省油还有动力,关键,Ta是兰德酷路泽。

鬼斗车观点:如果Ta进入国内,采用了2.5L的混合动力组成,那么Ta的价格会不会降下来?毕竟现在基础版本陆巡的价格也已经在120万+了,要是Ta能够不到100W,估计就直接爆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