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新车来袭!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梦想家/零跑C01三款值得一看

2022年05月06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五一假期结束,新的一个月,又有不少重磅新车要跟大家见面了,今天给大家带来三款即将上市的新车,他们分别是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岚图梦想家、零跑C01。

岚图梦想家

上市时间:5月7日

岚图梦想家将于5月7日正式上市,目前新车已经公布了预售价,其中七座版本预售价格38万-48万元,四座版本60万元起。

岚图梦想家定位中大型豪华MPV,提供纯电动版和增程式混动版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纯电版车型将搭载前后功率同为160千瓦,峰值扭矩310牛·米的驱动电机,综合最大功率320千瓦,最大扭矩620牛·米,最高车速20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9秒;

增程版车型后电机和纯电版保持一致,而前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综合最大功率为290千瓦,最大扭矩61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9秒。

在续航方面,官方表示增程版车型在WLT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700公里,而纯电版车型W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将超过600公里。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配备有空气悬架、CDC和魔毯功能,能够通过提前扫描、感知、识别特殊路况,主动调节悬架阻尼,从而进一步保证乘坐舒适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15/1980/1810mm,轴距达到了3200mm,从数据来看的话,梦想家相比丰田埃尔法还要占据一定优势。

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

上市时间:5月7日

我们从北汽极狐官方最新了解到,阿尔法 S 全新 HI 版上市发布会将 5月7日19:30在北京举行。新车早在去年上海车展期间就已经开启预售,分别是预售价为38.89万元的基础版和预售价为42.99万元的高阶版。

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一整套华为AD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智能座舱系统。其中,在智能驾驶方面,新车拥有3颗激光雷达、6颗毫米波雷达(正前、正后与四角)、12颗超声波雷达、9颗ADS摄像头、4颗环视摄像头。

得益于3颗激光雷达,官方称该车将实现城市深度全场景高阶智能辅助驾驶能力,覆盖城区、高速、停车场的全场景点到点通行。特别是在城市智能驾驶方面,该系统可以实现包括直行、左转、无保护转弯等功能。

智能座舱方面,新车将内置华为鸿蒙OS车机系统,使用麒麟990A座舱芯片,支持丰富的应用生态。同时,阿尔法S车机系统还融入了多种应用生态供用户使用,带来无缝流转、智慧语音、畅连通话、智能家居控制、智慧手势识别、智慧相机、驾驶员行为智能检测及应用市场等8大功能。

动力系统上,极狐阿尔法S基于降低车身重心的设计,最低风阻系数可至0.25,零百加速仅需4.2s。在三电系统上,极狐阿尔法S搭载194Wh/kg高能量密度电池包,电驱系统总成效率>93.5%,续航超700km,并具备750V闪电秒充。

零跑C01

预售时间:5月10日

日前,零跑C01发布了一张最新的顶部视角预告图,新车定位全新中大型轿车,将于5月10日发布,并开启预售。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会拥有0-100km/h加速3秒左右的动力水平,不过具体参数官方还尚未透露。

电池方面,新车将搭载90kWh电池组,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700km。此外,零跑C01还将会采用CTC电池底盘一体化技术,即“Cell-To-Chassis”,是指将电池、底盘集成融合在一起,更好的优化车辆空间和结构强度。根据官方的说,该技术将会对整车续航、安全性、操控以及空间都会有jin进一步的提升。

外观方面,从最新的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轿跑式的车身设计,车顶天窗与后窗连成一体,车门采用隐藏式门把手,无框式车门,同时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中央是零跑的LOGO标识。车轮采用了低风阻的轮圈。据悉,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Cd0.226。

新车采用五座布局,内饰隐约可以看到贯穿到副驾的中控大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