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六B途乐环评通过 或将近期上市

2022年05月06日 13:5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近日,从天津港传来确切消息,经典硬派SUV日产途乐已经通过国家机动车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GB 18352.6-2016标准检测。这意味着,日产途乐已符合国六b标准,为即将到来的正式销售扫清了障碍。

根据曝光的环评信息,通过检测的是北美版途乐(Armada),搭载日产代号VK56的V8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400马力,最大扭矩555牛·米。完成国六b排放标准认证后,预示着在不久的将来,北美版途乐(Armada)将以平行进口的形式在中国国内上市。

一般情况下,车辆通过国六环评检测后2至4周即可获得3C认证,之后即可正式销售。因此,此款5.6L V8的途乐将有望于年中上市销售。

作为全球知名的硬派越野车型,途乐拥有70年历史,凭借可靠的品质和卓越的越野性能确立了市场地位。2011年,第六代途乐(Patrol)以平行进口的形式进入中国市场,并迅速在硬派越野圈获得良好口碑,深受越野迷所推崇。

本次曝光的北美版途乐(Armada)在继承卓越的越野基因基础上,被赋予了更多豪华SUV的属性。更加时尚的外观美学,更加豪华的内饰设计,以及更加高级的科技配置,将更好地满足当代消费者的需求,给广大用户带来更硬核、更科技、更舒适、更愉悦的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