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国内谍照曝光、宝马M3旅行版将在6月发布…

2022年05月06日 14:16: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快车报今日车闻:

1、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国内谍照曝光

2、宝马M3旅行版将在6月发布

现身四川,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路试曝光,这是要再次国产?

最近网友在四川拍到了丰田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的路试谍照,很明显,这是工厂的路试测试车辆,这也意味着,全新兰德酷路泽有可能将再一次国产。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国内路试谍照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国内路试谍照

如果国产,全新兰德酷路泽的价格显然会有不小的降幅,作为参考,此前停产的国产兰德酷路泽起售价为77.1万元,国内平行进口车商此前也给出了入门级全新兰德酷路泽的参考价,为103-130万元,高配GR SPORT更是达到了150-180万元,即使相比日规版翻了数倍的价格,但它在国内的热度依然不低。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在天津港卸车

全新兰德酷路泽发布至今,相信各位已经很熟悉,这一代车型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K平台打造,整车看起来粗犷味少了很多,但依然能满足你对纯正越野车的一切想象,气场同样在线。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

同时,它还推出带运动套件的GR SPORT版本,满足更多客户对于个性化的需求。可惜的是,全新兰德酷路泽取消了经典的“天地门”开启方式,改用传统的一体式上掀尾门。

尽管全新兰德酷路泽的内饰看起来依然还有上个世纪的感受,但中控台的布局、按键的排列以及悬浮屏幕的应用,已经相比老款车型提升一些年轻味。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内饰

看不见的地方,丰田也深入进行升级,为了兼顾更好的公路性能,丰田此次针对悬架几何、车辆重心都做了调整,比如发动机摆放位置往后缩进,高度也降低,前后配重比来到53.5:46.5。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

倒是动力部分,全新兰德酷路泽已经不再配备V8发动机,其采用3.5T 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虽然排量下来,但马力上去了,其最大马力415匹,峰值扭矩650牛·米,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破百仅需6.7秒。此外,部分市场还提供3.3T V6柴油发动机。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动力

虽然这次国内路试让各位看到其国产的希望,不过丰田此前在本土宣布称,从当下开始订购全新兰德酷路泽预计要等上很长时间,交货时间大概是4年,此前全新兰德酷路泽到达天津港进行3C认证和排放测试等一系列流程,至少也需要4-5个月时间,所以此次真的确定国产,预计等待的时间也难以想象。

横跨22年的瓦罐,宝马M3旅行版终于要量产发布,入华有戏?

一直以来提到高性能旅行车,大家第一时间或许都会想到奥迪RS旅行车家族,与其它豪华品牌相比,奥迪打造旅行车的历史的确更久远,多数车型开发之初也都是基于旅行车基础版打造而来。

奥迪RS4

相比之下,隔壁的奔驰宝马在高性能旅行车布局就比较少了,奔驰相对好一些,至少在对标奥迪RS4这样的对手,它早在2008年就带来C级AMG旅行版,而宝马在2000年发布M3 Touring概念车之后,便没有下文了。

直到最近,宝马似乎才想起这回事,宝马首款量产M3旅行版已经在测试中,据外媒消息称它将在今年(2022年)6月份正式发布,可以说这次量产落地横跨了22个年头。

宝马M3旅行版预告

宝马做高性能旅行车如何?其实M3旅行版造型不会太大惊喜,毕竟前者全新宝马M3和3系旅行版已经面世有一段时间了,它的造型无非就是拥有M3一样的激进化装饰,再加入一个3系旅行版的尾部,它的谍照也印证我们的猜想,而外媒也据此绘制不少效果图,各位不妨可以参考参考。

宝马M3旅行版谍照

宝马M3旅行版谍照

宝马M3旅行版效果图

宝马M3旅行版效果图

不过在内饰部分,由于宝马当下已经逐步匹配全新的双联屏内饰设计,所以全新M3旅行版预计也将采用与宝马i3、i4同款新内饰,并采用最新的iDrive 8系统。

宝马M3旅行版内饰谍照

外媒表示动力上,全新M3旅行版将搭载3.0T L6双涡轮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仅有雷霆版车型提供,不过相比于偏运动操控的M3,更实用化的M3旅行版将不会提供手动挡和后驱版本车型。

宝马M3旅行版谍照

入不入华这回事,估计宝马也在犹豫当中,当然我想宝马也有自己的考虑,要知道当初奥迪高性能瓦罐家族早早就引入国内,一片叫好,但不叫座,宝马出于成本和市场考虑一向都不愿意干这些“赔本”生意,所以未来M3旅行车是否会入华,宝马估计还得考察市场一段时间。

但怕就怕在,国内的瓦罐车迷并不多,高性能的瓦罐真车迷就更少了,即便哪天M3旅行版宣布入华,价格估计也得破百万,恐怕又得再次考验Bimmer的信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