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年起 沃尔沃在美销售车型将全部电气化

2022年05月06日 14:2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2023年沃尔沃在美国市场销售的车型将全部实现电气化,不再销售纯燃油车。电气化并不意味着全部为纯电动车型,内燃机仍然发挥着重要作用,这其中就包括了轻度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车型。与此同时,48V轻混系统将成为沃尔沃XC90、XC40和V60等车型的标准动力单元。

在未来的产品阵营中,除了电气化的动力系统以外沃尔沃还将对新款S60、V60等重要车型提供新的车身配色、新内饰以及新的外观设计,比如说:新车的前后保险杠的造型都会发生改变。并且,2023款车型将内置谷歌助手,它将提供与最新Android设备上相同的导航和语音命令功能,还可通过OTA来实现更多功能。

据悉,2023款沃尔沃的电气化车型已经开始在工厂进行生产,预计将于今年夏天抵达美国各大经销商处。

(图/文张锦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