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半年高热度重磅SUV盘点 这三款都是实力派

2022年05月06日 15:03: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上半年在疫情的影响下,汽车市场整体销量并不算理想,尤其是今年北京车展跳票,让不少车企新车发布时间后移,难免令人感到期望落空。不过,我们仔细盘点了下即将发布、上市的几款新车后发现,还是有多款SUV车型已经确定上市日期,本期,我们就挑选出几款高热度重磅SUV,让大家提前尝尝鲜。

红旗LS7

红旗LS7此前已经开启了预售,该车作为家族的旗舰,虽然价格没有公布,但从其命名也能看出,价格有可能会突破百万元大关。

外观上红旗LS7绝对是非常大气,直瀑式的中网很有视觉冲击力,两侧前大灯造型较为端庄,下方三颗日行灯增添了不少灵动感,前脸大量硬朗线条和镀铬材质烘托出整车的豪华氛围。侧面车身更为扁平立体,轮毂还采用了金葵花LOGO,这也是L系专属的标志。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5695/2095/1985mm,轴距达到了3309毫米,这个轴距和尺寸已经超过了宝马X7和GLS,与领航员、凯雷德水平相近。车身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分体灯组,并运用贯穿式镀铬饰条装饰,灯腔内部LED光源造型颇为立体,下包围则运用了大面积的镀铬饰条装饰。

内饰方面,红旗LS7采用了极为奢华的设计风格,大量的桃木花纹饰板和皮质将内饰进行包覆,用料和做工都相当扎实,方向盘采用了复古的设计,中央的空调位置还镶嵌了一个石英表,除了前方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之外,后排还配备了两个独立的显示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6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的8AT变速箱。

福特新款探险者

这款国产后的中大型SUV,整体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尤其是出众的价格优势,让不少消费者为之侧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矩阵式中网与贯穿式灯带非常具有时尚感,车身侧面设计较为简洁,尾灯造型立体大气,并且还配备了扰流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3/2004/1778mm,轴距为3025mm。

内饰方面,新款探险者的内饰布局调整幅度较大,中控区域配备了一块大尺寸的细长屏幕,并未延展至副驾驶区域,但科技氛围仍旧提升不少,座椅则依旧提供了六座和七座两种布局。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03kW,峰值扭矩42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雪佛兰SEEKER

这款全新雪佛兰紧凑SUV,预计定位将高于创界,从创界的定价猜测,该车的主销车型价格应该在15万元左右。

该车外观依旧能够看出雪佛兰的设计风格,X型饰条将熏黑格栅进行视觉切割,分体式大灯造型时尚,低矮的车身有种轿跑SUV的既视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537/1823/1564(1572)mm,轴距为2700mm。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

总结:在这几款重磅车型中,红旗LS7无疑是极有看点,这款车预计将刷新红旗L系价格预期,对于自主品牌形象也是一种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