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六种配色/将于六月上市 欧拉芭蕾猫最新消息曝光

2022年05月06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了欧拉芭蕾猫六种车身配色,分别为定白、天青、米釉、钧霞、朝暮青白和金风玉露。新车将复古风和现代科技感进行融合,并且前脸依旧遵循猫系车型特有的造型风格。动力部分,芭蕾猫搭载126kW电机,并提供401km及500km两种续航版本。据悉,新车将于6月上市。

欧拉芭蕾猫外观采用圆润复古风格打造,同时也使用部分多边形设计增加潮流元素。车头两侧马蹄形灯组颇具辨识度,且大面积镀铬保险杠看上去十分精致。车身侧面,顶部线条在C柱之后略微下滑,能够保证后排乘客拥有足够的头部空间。另外,该车轮圈造型也更加迎合整体复古设计。

欧拉芭蕾猫尾部同样采用银色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同时搭配复古风格设计的后备箱盖,整体造型与车头相呼应。相较于欧拉以往车型的圆形灯组样式,芭蕾猫将尾灯设计成半椭圆形,结合大尺寸镀铬后杠整体复古氛围十足。

欧拉芭蕾猫内饰部分采用较为粉嫩的配色方案,复古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全液晶仪表+中控液晶屏整体科技感较强。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两侧门板及副驾驶位置还带有专属图案刺绣。动力方面,新车采用最大功率126kW电机+磷酸铁锂电池,提供401km及500km两种续航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