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吉利豪越黑金限定版(5座),1.8T动力+超大屏,售价不到13万

2022年05月06日 15:36: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虽然在销量上无法和博越相提并论,但豪越还是凭借着大空间与多座位优势吸引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在中型SUV领域,其售价亲民配置丰富,是吉利旗下又一款实力之作。对于很多工薪阶层而言,这款车可以满足全家出游的需求,日常用车花费也较为节省。日前该系列推出新车黑金限定版(5座),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一组实拍图,看看其实力如何。

外观设计上,豪越黑金限定版较之普通版车型加入更多金色元素,配合黑色车漆,整体更具冲击力。其前脸部分三灯珠大灯组堪称亮点,在开启之后照射效果非常不错。下方梯形格栅内部以横向镀铬结构填充,力量感得到强化。中网内部为直瀑式造型,在金色点缀下质感突出,但是尺寸上稍显一般,导致气场有所弱化。

豪越黑金限定版侧面则是主打工业观感,俯冲姿态可能不甚明显。但镜面轮毂很是抢眼,尺寸达到19英寸。车顶行李架经过熏黑手法处理,有效扩展储物空间。

该车尾部则是凸显层次感,各个部分之间区分清晰合理。贯穿式LED尾灯组两端比较硬朗,点亮之后辨识度因此提升。而后方“GEELY”字母以金色涂装,配合熏黑式排气管,整体视觉美感得到改善。

豪越黑金限定版在内部设计上也加入很多金色元素,例如在门把手、空调出风口和挡把区域都进行相应处理,进一步强调其独特身份。此外大量钢琴烤漆面板的加入提升整体档次,软性材料舒适性也非常不错。12.3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尺寸可观,同时还嵌入吉利最新智能生态系统,其中远程启动和OTA升级等功能非常实用。但其液晶仪表尺寸仅仅才3.5英寸,拉低不少科技水准。

尺寸方面,该车长度为4835mm,轴距则是2815mm,对于一款五座中型SUV而言表现不错。除了前排座椅拥有可观活动范围和观察视野之外,第二排空间上也十分宽裕,承载三个人也不会太过拥挤。其行李厢可以扩展出2360L储物范围,收纳一些大尺寸物件没有压力。其座椅以仿皮材质覆盖,加上自动空调、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配置,进一步优化驾乘感受。

动力方面,豪越黑金限定版搭载JLE-4G18TDC 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4马力,峰值扭矩则是300牛·米。传动上则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操控感比较丝滑。但是该车底盘表现却较为一般,稳定性和支撑性都差强人意,高速过弯时候还是要合理控制车速。

整体来看,豪越黑金限定版外观设计个性十足,颜值上可以得到许多消费者的认可。空间方面表现不错,但是内饰配置上科技氛围还有改善空间。动力方面发挥稳定,1.8T动力可以满足家用代步需求。对于工薪家庭而言,这款车还是值得尝试购置一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