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启动“绕地球一周”2022节能大赛

2022年05月06日 16:0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特斯拉发起“绕地球一周 2022特斯拉节能大赛”,以“金色之旅”、“蓝色之旅”、“绿色之旅”三大主题,号召特斯拉车主晒出自己的减碳足迹、以实际行动参与节能减碳活动,传递低碳环保理念。

此次节能大赛将于5月10日-6月30日启动“绿色之旅”城市接力挑战赛,在北京、天津、石家庄、青岛、济南、潍坊、烟台、郑州、太原、洛阳、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西安、兰州、银川、乌鲁木齐等18个城市展开。

特斯拉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集结着越来越多的车主共同加入“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转变”的队伍。目前,超过50万名特斯拉中国车主正为减缓温室效应持续贡献力量,迄今累计行驶里程超过110亿公里,相当于绕地球28万圈、二氧化碳减排254万吨、碳减排69万吨。

截至目前,特斯拉也在不断加速中国大陆地区的充电网络建设,如今已建成超级充电站超过1100座,超级充电桩超过8600个,配合超700座目的地充电站、超1800个目的地充电桩,覆盖370个以上城市及地区。同时,特斯拉超级充电桩可用率始终保持在99%以上,为车主提供极速无忧的补能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