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似五菱宏光,售价约合20万元,奔驰T级这次只卖“车标”

2022年05月06日 16:1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一直以来,德系品牌BBA在国内市场就是高端豪华车型的象征,而梅赛德斯奔驰更是以豪华属性为众人所知。虽然为了迎合市场,像A级这种入门级车型的售价已经下探到15万元的门槛,但其标志性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以及三叉星徽LOGO的带来的隐性豪华感,依旧满足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心理需求。

不过若是家族式设计语言突然和国产车型撞衫,奔驰车型不再是奔驰原来的模样,仅凭LOGO的溢价能力,能否使其继续在市场上受到追捧?

最近,奔驰旗下的紧凑型MPV车型—新款T级在海外市场正式开启预定,5座标轴版T160售价约合人民币20.5万元,未来将会推出7座长轴版供消费者选择。和Citan面向商用客户不同,这次新款T级主要面向的是C端个人消费群体。

该车的造型自亮相以来就备受争议,不仅缺乏亮点,还和在售车型的设计水准有着很大差距。车头是基于奔驰家族化设计语言打造,盾型进气格栅搭配硕大LOGO,有着不错的辨识度。而车身侧面呈现出的风格,却和前脸有着严重的割裂感,拼接感强烈。车身尺寸方面,5座标轴版三围分别为4498/1859/1811mm,轴距2716mm。尾部整体造型也比较方正,并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看完奔驰T级的造型后,是不是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这种设计风格和国产车型五菱宏光如出一辙,尤其是车尾造型。面对奔驰T级这次撞衫,不少网友调侃其是“奔驰五菱宏光”。

引以为傲的豪华内饰氛围也没有出现在T级身上,传统的小尺寸悬浮式大屏和大量实体按键的搭配,机械感很足。第二排的三个座椅采用的是独立式设计,放倒后也能获得比较平整的空间。

动力方面,该车将提供柴油和汽油发动机各2款共计4种发动机类型。其中汽油动力系统搭载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5千瓦/96千瓦,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未来还将提供纯电版本。

如果未来新款T级引进国内销售的话,售价很有可能会翻一番,不过结合其神似五菱宏光的造型,单纯依靠车标的赋能,个人猜测很难大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