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GLC曝光,内饰抢眼,将于儿童节亮相

2022年05月06日 16:5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Report汽车获取了一组全新奔驰GLC的最新谍照。相比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此次新车只在头尾两个部分采用了些许涂层伪装,车辆外观进一步展现在大众眼前。据悉,全新奔驰GLC即将于今年6月1日正式发布,并有望年内上市。

从最新谍照上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与奔驰S级相似的家族性设计语言。据悉,新车将与C级一样基于MRA II平台打造。尺寸上,新车轴距较之现款标轴版本增加了15mm,车内空间也会随着更加宽敞,后备厢的装载量也将有所提升。

车头部分,新车前脸采用了网状格栅设计,狭长的头灯组形似新款的奔驰GLS,届时加上奔驰的标志性星辉三叉大标,彰显豪华气息。

从侧面看,新车并未采用当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车身线条硬朗分明,后翼子板微微隆起,保留了独有的设计风格。此外,虽然没有消息公示,但从视觉上来看,新车的车身长度应该有所增加,更贴近国内消费者的需求。

尾部的话,新款GLC疑似更换三角形尾灯组,整体轮廓饱满圆润。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与新C级相同的设计语言,全液晶仪表盘加上竖状中控大屏,科技感上有了极大地提升。这也是奔驰营销的高明之处,给人一种花小钱占便宜的消费体验,帮助提高旗下系列销量。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消息流出。但预计新车将搭载与现款相同的2.0T发动机,有望新增1.5T发动机加48V轻混系统的组合。结合目前市场环境,甚至可能加入2.0T插电混动版本,并全系标配9AT变速箱。如果真是如此,那么本就在国内市场热度极高的奔驰GLC,届时又将掀起怎样的波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