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乐满足国六B,考虑引入吗?和陆巡打擂台

2022年05月06日 17:1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此前不久,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在国内的伪装谍照,按道理来讲,伪装测试车大都是在为国产作准备,当我们还在期待一汽丰田是否要再次国产兰德酷路泽的时候,普拉多传来最新消息,新车或将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引入,8月份发布。

眼看着国内市场硬派越野车的不断渗透,坦克品牌的销量水涨船高,丰田怎能错过这等好事,不仅如此,日产最近也有新动作了。

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海外版的日产途乐已经通过国家机动车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GB 18352.6-2016标准检测,即满足最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预计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市场。

通常来讲,车辆在通过了国六的环评检测之后,大约2-4周的时间就可以获得3C认证,之后便可正式上市销售了,如此,新途乐预计在今年年中即可上市。而全新日产途乐引入国内市场后,将可以和丰田兰德酷路泽进行正面竞争。

参考海外车型,新途乐升级之后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前脸大尺寸的黑色中网格栅,搭配粗犷的镀铬饰条,底部还有银色护板,重新设计的双L型大灯组,前后呼应,平直的车身线条,越野范儿十足。

内饰也有升级,包括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和菱形真皮座椅,标配液晶仪表和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且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尺寸加长后,科技感和实用性都不用担心。

除此之外,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代号VK56的V8自然吸气发动机,从参数来看,其额定功率400马力,最大扭矩555Nm,对比3.5T的兰德酷路泽,差距不大。况且陆巡LC300已经炒到150万左右了,对于新途乐来讲,价格是妥妥的优势啊。

最后:还是那句话,曾经不知道像途乐这样的硬派越野车的好,现在却只能等待进口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