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抓住机会薅一汽丰田的羊毛,全新亚洲龙简直是降维打击

2022年05月06日 19:44: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在疫情反复、原材料上涨、芯片短缺的情况下,很多品牌都宣布了旗下车型不同程度价格上涨,对于正准备买车的消费者来说,这确实有点心塞。买车本应是一道解答题,通过不断地问自己,找到最完美的那个答案,但现在因为种种因素已经变成了选择题,买品质感还是性价比?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涨价成普遍现象,但一汽丰田仍然拿出了诚意,让消费者不再需要做选择题。通过“邻礼宠粉节”把福利送给大家,这在当前的车市是比较少见的,这种让利客户的做法,对购车决定有着非常大的作用。

01.诚意就要真心实意

很多品牌推出的营销政策等等,看起来非常给力,但到了终端往往变了味儿,消费者得到的实惠可以用蚊子腿来形容。我们都知道丰田是用户忠诚度最高的品牌之一,为了回馈900万车主的信赖,在刚刚过去的五一节,一汽丰田可以说不计成本,直接拿真金白银出来回馈消费者,补贴过亿,一汽丰田旗下包括亚洲狮和卡罗拉等多款明星车型都参与其中,降低了大家的购车门槛,这种魄力不是所有品牌都能做到的。

“云看车”是现在年轻人都喜欢的购车方式,不仅方便快捷而且粉丝之间还可以互相交流,同时经销商也可以更多的展示车辆的细节,而一汽丰田推出的“云看车”更是没有参与门槛,只要你在这期间通过抖音搜索“一汽丰田”观看各大蓝V官方账号直播,即便你不买车,也可参与瓜分总额10万元的现金红包。

对那些计划购车或置换的用户,一汽丰田摆出了一副“只要你买,我就敢送”的姿态,各种豪礼拿到手软,最高可享9000元的置换补贴。用户购买全新亚洲龙2.0L汽油版、亚洲狮和卡罗拉后,可获得1000元的油卡补贴,补贴总额高达1000万元。

其中,购买全新亚洲龙,即可享受价值万元的升级礼包,包括金融、保险和精品等产品在内。这些都是用户可以直接享受到的,再加上多种0息金融政策,使全新亚洲龙质价比进一步提升。

02.旗舰就得有旗舰样

不可否认,再多的优惠、再好的售后,都必须有硬核的产品力做支撑,否则这一切都是无意义的。

什么样的车能够称之为旗舰?在B级车市场很难给出答案,在同质化的今天让我们审美疲劳,纵观整个车市,恐怕只有一汽丰田亚洲龙可以满足我们对于旗舰的定义。首先,亚洲龙从诞生开始就是旗舰定位,近30年的时间沉淀让它越发强大。时至今日,亚洲龙依旧与雷克萨斯ES共享丰田TNGA-K平台与众多核心零部件,毫不夸张地讲,亚洲龙真正的对手从来都不是雅阁、凯美瑞、天籁、帕萨特,而是向BBA这些豪华品牌看齐的。

全新亚洲龙采用了全新开发的前麦弗逊式、后双叉臂式悬挂结构,能够大幅减少行驶状态下的冲击和振动,同时配合TNGA架构低重心,以及对车身刚性的强化,保证了车辆优秀的操控性和安全性。

动力是B级车市场比较内卷的一个方面,也是现在年轻人的用车痛点,面对9元的汽油直呼养不起车。作为一款B+级车型,全新亚洲龙长度达到了4990mm,宽度为1850mm,轴距为2870mm,这样的大块头照理来说更费油、更笨重。但实际上与其它同级对手相比,全新亚洲龙除了拥有叹为观止的超低油耗表现,在WLTC工况下,2.5L双擎版百公里油耗仅为4.71L,一个月节约1顿火锅钱不成问题,同时也能够确保车辆依旧具备比较强的动力性,成为细分市场中的标杆。

燃油版车型继续提供2.0L和2.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可选,双擎版搭载2.5L发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60kW(218PS),传动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久经市场考验,口碑非常不错。另外,全新亚洲龙还采用了发动机液压悬置等多重降噪减震手段,进一步优化了车辆的NVH表现;全新的亚洲龙很好地解决了操控性与舒适性不可兼得的难题。

03.细节最能凸显价值感

除了在传统优势项目上继续保持领先水平,全新亚洲龙还进行了多方面的产品力更新,包括外观、内饰及配置,将日系匠心精神推向新的高度。比如全新亚洲龙在外观、内饰上进行了丰富的改进,全新亚洲龙在前格栅融入更多设计感,2.0L汽油版/2.5L双擎版,采用上下一体高亮模块式前格栅,稳重大气;而2.5L汽油版,采用点阵网式造型前格栅,运动感更强,从而解决众口难调的审美问题。

一直以来,日系车的内饰都是家用风,以至于不少人觉得日系车不善于营造科技感、高级感,但如果你进入全新亚洲龙车内,你才会发现,丰田不仅非常会做,而且做得比其他品牌好,全新亚洲龙在内饰的用料、设计等方面也进行了革命性的改进,在色彩搭配上,整个中控台都采用一致的深色,精致且优雅。

新增10.1英寸多媒体导航系统,提供更加便捷、直观的人车交互,并显示音频、导航以及其他外界信息;新增12.3英寸全液晶多功能信息显示屏,提供更加丰富的车辆、导航、安全等信息,形成三屏联动。像智能钥匙、无线充电、HUD抬头显示、Toyota Connect丰田智行互联系统这样受欢迎的配置也全部配齐,最重要的是还搭载了全新一代丰田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涵盖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等功能,使全新亚洲龙在安全上武装到牙齿,不仅能够降低车辆潜在的交通事故,同时也能最大程度降低那些不可避免交通事故带来的伤害。

如今,随着年轻一代消费者逐渐成为汽车市场的主要群体,他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越来越高,一款没有灵魂、没有温度的冰冷机器是无法打动它们,而全新亚洲龙的出现,满足了消费者对个性化、智能化,高端化的新需求,用一句话概括:豪华车的体验,普通合资车的价格。

如果你真准备买一辆旗舰B+级轿车,趁着现在的好机会入手一台全新亚洲龙,相信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品牌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