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5与inxxstreet联名概念车发布

2022年05月06日 20:04: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5月6日,在领克05两周年活动现场上,领克发布了与inxxstreet联名的概念车,此前inxxstreet已发布了该车的设计草图,此次公布的概念车与草图差别不大,整体看起来颇具战斗和潮流气息。除了概念车之外,领克与inxxstreet还有联名的滑板、服饰、汽车用品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 双方将遵循“极至纯粹”的合作主题,概念车以“纯粹”为改造理念。inxxstreet将合作理念具象化为晶体形态。在开发过程中,设计师又将现代主义严格的几何学沿用到改装形态的设计语言中。使车身棱角分明又十分和谐,无限接近于晶体形状。具体来看,该车在领克05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宽大的前包围战斗感十足。黑色的车身搭配日间行车灯和雾灯区域的LED光源更显神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则采用肌肉感满满的设计思路,型面之间棱角分明,轮圈上也刻有联名伙伴的名字“inxxstreet”。尾部采用了巨大的排气及后包围,搭配小型扰流板,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我们推测新车会采用领克05同款的动力,即一款Drive-E 2.0TD T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将会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邢月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