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己:考虑引入低风险供应商,首轮公开融资规划中

2022年05月07日 07:45: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智己汽车针对未来的经营有了新的思考,正在考虑尝试引进一些风险更低的供应商,同时还在考虑让旗下复杂的产品,以及一些流程变得更加简单化,并且首轮公开融资也在规划中。

针对未来的经营规划,智己汽车将会优化供应链体系,建立供应商远程管理模式,沟通并完成整个供货过程,视频监管零部件生产状况,随时远程发现生产开发中的问题。

借助上汽集团完整的供应链体系,以及与宁德时代的技术和资本方面的深度合作,智己厚的了电池供应的保障。不过,在高端芯片领域,缺货情况仍然比较严重,智己汽车将会根据产能情况,提前向供应商下单。

智己汽车成立于2020年末,由上汽集团、张江高科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打造,其中三者的持股比例分别为54%、18%、18%,接下来智己汽车的首轮公开融资也已经在规划当中了,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可以提升未来的发展速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