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行注意 北京这些地铁公交线路有调整

2022年05月07日 15:0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北京交通委发布今日(5月7日)出行提示:地铁房山线苏庄站采取封闭措施,石景山区、房山区多条公交线路临时调度。具体如下:

◆ 地铁:

汽车之家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自2022年5月7日(星期六)首班车起至另有通知时止,地铁房山线苏庄站采取封闭措施,列车通过不停车。请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目前,北京地铁已60余站出入口封闭管理,涉及13条地铁线路。

◆ 公交: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5月7日首车起,途经房山区韩村河镇封控区周边的13条线路采取临时调度措施。自5月7日首车起,途经石景山区十万平小区封控区周边的12条公交线路采取临时调度措施。

为做好封控区、管控区、临时管控区、防范区内以及部分区划定连片重点区域的市民就医出行应急保障工作,市交通委统筹市级运力补充各区,组建疫情防控期间市民就医保障应急车队,保障上述区域内的非急危重症患者,如孕产检、透析、化疗、肿瘤等人员就医出行。

5月5日、6日两日,已协调首汽集团400辆车补充到朝阳、房山等区。当市民有用车需求时,可联系所在社区(村),由社区(村)提供应急车队车辆予以保障。应急车队车辆坚持“白名单”制度,实施点对点运送,按疾控部门统一标准开展车辆和驾驶员的洗消和防护,并执行一客一消杀、一日一核酸。( 周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