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全新1.5T四缸发动机,雪佛兰创酷RS开启预售

2022年05月07日 15:0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日前获悉,雪佛兰创酷RS已正式开启预售。从即日起至5月31日止,预付599元即可享受“先开为敬”大礼包。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不仅配备的大量RS运动套件,还换装了全新的1.5T四缸发动机。

具体来看,“先开为敬”大礼包包括了先购礼、升级礼、保养礼、补贴礼、会员礼和惊喜礼。其中,先购礼可享受0元首付,月供低至1599元;升级礼可享受3年到期可无忧退车,灵活升级座驾;保养礼可享受3年内6次免费保养;补贴礼下订即享购置税补贴;会员礼享U·CLUB金卡礼遇,并获得30000积分;惊喜礼则是预售期内最终交车成功的用户即有机会赢取迪士尼VIP套票。

新车的外观已于前段时间公布,得益于RS套件的加持,新车前脸采用了曜黑分体式前格栅,开口面积更大,更显凶悍霸气;内部中网为蜂窝状立体式设计,更富攻击性。此外,中网右侧还配备了一个红色“RS”标识,以彰显新车的运动气息。

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在传承美式运动基因的同时,也将科技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悬浮式双10.25英寸液晶仪表,并且中控屏幕还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了9°,让驾驶员观察车辆信息变得更加便捷。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全新的UI设计更加耐看,并提供多款主题皮肤,该系统针对智能导航、人机交互以及车载多媒体等功能进行提升,支持OTA升级。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全系标配了多达62项科技配置,表现力得到提升。

作为一款“钢炮SUV”,创酷RS换装了全新的四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5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7.9秒,百公里油耗为6.35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