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44% Lyft一季度营收8.756亿美元

2022年05月07日 15:24: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美国网约车公司Lyft公布了该公司的2022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Lyft第一季度营收为8.75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6.090亿美元相比增长44%,但与上一季度的9.699亿美元相比下降10%。

汽车之家

该公司净亏损为1.96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亏损4.273亿美元相比有所收窄,与上一季度的净亏损2.832亿美元相比也有所收窄。该公司表示,其亏损包括1.632亿美元的股票薪酬和相关的工资税费用。

Lyft在第一季度财报中表示当前平台有1780万活跃乘客,这个数字比2021年第四季度有所下降,当时Lyft表示其拥有1873万活跃乘客。

在疫情蔓延期间,Lyft大力进行了一项司机激励措施,这给财务带来了压力。当前,司机的供应似乎趋于稳定,但由于今年早些时候全球汽油价格飙升,一些投资者担心司机会离开各自的平台,为此公司将不得不增加激励措施。

Lyft在其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示,它将在下一季度加大对司机补贴的投资,但它认为这将有助于“在更健康的市场中获得回报”,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将花费多少。(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