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价“良心”还终身质保,长安福特屡破车圈“规矩”

2022年05月07日 16:09:02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5日讯 4月13日,长安福特旗下的新一代蒙迪欧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厂商指导价为15.98万元-21.68万元,基本与预售价格看齐。正当所有人都在为新车越级产品力送出第一波掌声时,长安福特又同步扔出了“重磅炸弹”即旗下全系产品的“售后原厂零件终身质保”政策,自4月13日起,用户在长安福特授权经销商处购买并维修安装的原厂零件(含保险理赔零件),在符合一定条件的情况下,享有终身质量保修的权益。可以说,在产品和服务方面,长安福特已经完成了兵马和粮草的齐头并行的“神操作”。

 不惧内卷,新一代蒙迪欧的越级体验

B级轿车市场始终都是一个不缺话题的市场,随着近些年智能化、电气化的竞争,以及用户需求的调整,B级车市场也正在演变成为一个内卷最为激烈的市场。

作为长安福特的旗舰轿车,新一代蒙迪欧可以说是一款在 "更福特、更中国"的全新发展理念下,各方面都与中国市场的需求进行了更深度融合的产品,某种意义上也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产品。相较于德日系同级令人“眼花缭乱”的车型配置来说,新一代蒙迪欧这次只带来了配置精悍的4款车型,挂着15.98-21.68 万元的售价区间冲入了这片市场。当同级车型还在琢磨怎么让消费者加价选装更高的车型配置时,新一代蒙迪欧凭借更合理的定价、更优秀的智能化功能以及全系2.0T动力的“组合拳”摆脱 B 级轿车的内卷。

在外观方面,新一代蒙迪欧外观采用“势能美学”全新设计语言,整车不仅更加具备运动感,整体线条也更加独特,这正是长安福特专为中国市场全新打造的专属设计。而针对当下智能化浪潮下燃油车"落伍"的痛点,基于 FNV 架构打造的新一代蒙迪欧采用百兆以太网通讯,数据传输速度是传统汽车的100倍,同时搭载SYNC®+2.0智行互联系统,包含18项主动驾驶辅助功能的 Co-pilot360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业内首发量产的V2I车路协同系统,让整车智能化体验可对标电车。而在长安福特传统优势项目上,新一代蒙迪欧自然不会丢分,全系均配备了2.0T发动机+8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6.5秒,在15.98-21.68万元的售价区间,如此动力配置的合资品牌车型还从未有过。而以上这些,似乎都是当下很多同级车型要努力完成的“功课”。所以就产品力和品价比而言,诚意拉满的新一代蒙迪欧或许将打破B级市场规律。

 消费只一次,质保送终身

如果说买车是个选择题,那么养车修车就是填空题,消费者总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不确定因素。例如,零件质保年限便是每一位用户担心的问题,不少消费者还会产生因零件损坏再次购买的忧虑。

对于长安福特来说,车辆交付并不是结束,恰恰正是开始。为了打消用户对于原厂零件质保年限的忧虑,长安福特针对全车系推出“售后原厂零件终身质保”服务,质保范围包括自4月13日起,用户在长安福特授权经销商处购买并维修安装的原厂零件(含保险理赔零件),在符合一定条件的情况下,享有终身质量保修的权益。零件涵盖发动机、变速器、显示屏、空调系统、玻璃、后视镜、格栅、冷凝器等,让用户一次付费就可以有零件终身质保权益。

的确,车企与车主之间的关系,应该是一个长线交流互动的过程。因为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面临最棘手的问题并不是如何买一辆汽车,而是如何来养护一辆汽车,原厂零件的质保服务也是消费者购车时不得不考虑的问题。而“售后原厂零件终身质保”的意义则在于,车主今后可以安心地选择官方渠道的零部件,而不是投奔质量低劣、没有售后保障的第三方服务平台,长安福特用服务给予用户“超额体验”。

不仅如此,长安福特更在5月1日推出了“安心无忧包”等增值服务,给用户带来超值且无忧的用车全周期保障。“安心无忧包”内含总价值超过4000元的“事故无忧”、“行车无忧”、“保养无忧”和“流量无忧”四个服务模块。其中,“事故无忧”针对用户在首年用车过程中可能遭遇的事故,在商业险赔偿车损的基础上,另外以服务基金的形式,对用户在处理事故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代步损失和二手车保值率损失进行补偿,助力用户安心用车、安心出行;“行车无忧”则包含3年道路救援(升级版)服务,车主可享受相较普通版更为长久的服务期限,且服务项目更加丰富、策略更加宽松,并可享受“普通版”服务所不具备的代步车服务、继续旅行服务和取车服务等;“保养无忧”提供包括首保在内的三次基础保养,并将首保后的两次保养所用机油升级,让用户畅享高品质用车体验;“流量无忧”内含120G车机娱乐流量,可让用户畅快体验新一代蒙迪欧的丰富智能互联和娱乐功能,彻底根治“流量不足恐惧症”,听歌追剧点外卖毫无压力。除了“安心无忧包”外,新一代蒙迪欧还同步推出“至尊畅享包”,价值超过8000元,包括2年/4万公里整车延保服务和240G车机娱乐流量。

现如今,存量时代的车市竞争可谓十分激烈,而合资中级车市也面临较大压力。无论是推出更具竞争力、更具质价比的新一代蒙迪欧,还是为消费者送出惠及人心的“售后原厂零件终身质保”及增值服务,长安福特都在持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未来,以客户为中心,长安福特还将继续为用户打造高品质产品,并不断为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服务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