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跨界SUV设计 全新标致4008路试谍照曝光

2022年05月07日 16:18: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全新标致4008的路试谍照图。与现款车型不同的是,新车采用跨界SUV设计,未来或采用全新的命名方式为408 Cross,并与欧宝Astra和DS4共享同一平台,同时新车也将在今年年底完成研发。

虽然新车依旧被较为严实的伪装所包裹,不过从透露出的部分还是能够看出大致的细节。最明显的改动就是车身形态方面,新车将是标致旗下首次采用跨界式SUV设计语言的车型,造型更为动感时尚。新车头灯采用了标致家族最新的设计,两侧獠牙形状的LED日行灯似乎被保留下来。新车采用了梯形进气口,使得整个前脸展现出很强的攻击性。

侧面造型方面采用的是经典的溜背式轿跑SUV造型,造型优雅流畅,倾斜上扬的腰线贯穿车侧,尾窗部位形成了一个切面,进一步丰富侧面的层次感。测试车的轮毂还采用了异形低风阻轮毂,造型看上去十分新颖,暂不清量产后是否保留。尾部方面,新车预计将采用更为纤细的LED尾灯组,拥有更为精致的视觉效果。

新一代标致4008采用的是EMP2平台打造,和新标致308以及欧宝Astra均为相同平台。动力系统新车有望搭载1.6T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55马力,纯电模式下WLTP续航里程为60km。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谍照来源motor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