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保时捷Panamera内饰谍照 2024年初上市

2022年05月07日 16:2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保时捷Panamera的内饰谍照。新车将采用与Taycan类似的设计风格,并配备了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和全液晶仪表盘,使内饰更具科技感。据悉,新车计划在2024年年初上市。

从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与保时捷Taycan较为相似的设计风格,配上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以及副驾驶大屏,进一步增强了内饰的科技氛围。另外,新车还换装了拨片式的换挡机构,位于中控屏左侧,T字区下方使用了黑色钢琴烤漆面板,让内饰看上去更有质感。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进气格栅,两侧前大灯组的内部结构经过了重新调整,搭配下方更大尺寸的通风口设计,看起来更加运动。车身侧面没有发生明显变化,整体线条依旧十分流畅。尾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有效地拉伸了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底部排气采用的是双边共四出式布局,突出其性能属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9T V6和4.0T V8两款发动机,并有望加入48V轻混系统。此外,新车的插混版车型还将提供更大容量的电池,因此来提升车辆的动力和续航里程。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