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奥迪S8车型曝光 售价102610英镑

2022年05月07日 16:25: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S8车型图,新车首批客户已启动交付,售价为102610英镑。该车经过重新设计,奥迪S8的外观更具代表性、自信和运动感。

外观方面,奥迪S8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换装全新的网格状格栅造型,并由熏黑处理装饰,整体看上去很时尚、大气。此外,还配有独特的轮廓,通过精心编排的设计元素,突出了其品牌顶级车型的形象。

车身侧面来看,豪华轿车的前卫性格尤为引人注目,拉伸的线条设计使其看上去更为修长,配合上悬浮式车顶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尾部造型层次感丰富,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内部带有数字OLED 的可定制尾灯标志和连续分段灯带,同时增加了视觉宽度和辨识度。保险杠中的扩散器插件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带有水平条。该车还配有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以及“S8”的专属标识,底部装有扰流板。

动力上,奥迪S8 TSFI quattro作为该系列中运动型顶级车型,或将继续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引擎,最大功率420kW,峰值扭矩800N·m,百公里加速仅需3.8秒,此外,新车还将配备48V轻混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