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立足高端商务市场 腾势D9将于5月中旬亮相

2022年05月07日 16:47:05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腾势汽车官方获悉,品牌旗下首款高端MPV车型——D9将在5月中旬的品牌发布会上正式亮相,该车是国产豪华商务车的又一力作,不光在豪华体验上天花板水准,源自比亚迪的DM-i超级混动技术也将是该车重要的加分项。

关于腾势D9的相关信息一直是近期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重点,而从厂商领导在社交平台发布的信息来看,这台车会有EV纯电和DM混动两种动力系统可选,全系为绿牌车,价格预计会达到45万元起售,有效避开别克GL8本田艾力绅的市场区间。

豪华商务车的产品定位最早应该是丰田埃尔法,虽然上路达到百万级却依旧挡不住公司的采购热情,而正是这台车让厂商看到了该细分领域的巨大消费潜力,本质上,目前的腾势D9、岚图梦想家,以及红旗WEY即将推出的产品,都是跟风之作。

回顾新车外观,腾势D9在设计上无疑延续了该类型常见的凌厉前脸设计,矩阵式中网和LED大灯组融为一体,两侧散热口也十分惹眼,搭配丰富的镀铬元素,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力。侧面依旧是MPV常见的“盒子”造型,5.2米的车长也充分奠定其旗舰豪车的定位。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布局多少有点比亚迪的味道,包括超大中控屏、电子挡杆、两幅式方向盘等等,都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在售的汉DM-i。座椅部分,新车会采用2+2+3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舒适体验想必不会让用户失望。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EV纯电和DM插混两种动力可选,这两套动力总成我们在比亚迪旗下的多款车型上都见到过,此前官方透露,EV版本将采用高压电驱平台,包括集成电驱、刀片电池、热泵空调等技术均有应用。而DM版则是比亚迪1.5T发动机和EHS电驱模块的组合,并配P4电桥,其续航里程将达到10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