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年正式发布,新一代保时捷panamera内饰曝光

2022年05月07日 16:50:03
分享到:

近日,外媒曝光了全新一代保时捷panamera的内饰图,新车中控布局相比现款有明显调整,整体风格有那么点Taycan的味道,这也印证了保时捷在燃油车领域的电气化思路。据悉,下一代panamera会在2023年全球首发,作为参考,包含PHEV插混版在内,现款在售车型的指导价97.30-250.10万元。

从谍照中看,新一代panamera的中控依旧采用T形布局,中控屏依旧是内嵌式,而左侧的仪表盘则从现款的五个连体“炮筒”改为全液晶设计,这一点对于该车无疑是颠覆性的,在笔者看来有点失去灵魂。

而在空调出风口后方,换挡机构周围的按键布局也有明显调整,预计储物空间会有进一步优化。方向盘带换挡拨片是基本操作,其样式也和现款一样,不排除测试车暂未更换方向盘的可能性。

回顾之前的外观谍照,新一代panamera并未大幅调整这台旗舰运动轿车的造型设计,下压式舱盖和溜背式尾部依旧充分凸显其四门轿跑的定位,只不过大灯组轮廓,前格栅的造型有调整,可升降尾翼也不会缺席。不得不说,保时捷的设计师依旧是非常轻松的活儿。

动力方面,新车大概率会延续现款车型搭载的2.9T、4.0T发动机,燃油版有可能会和奥迪一样增加48V轻混系统,并继续提供PHEV插电式混动版可选,在强化性能的同时,也将带来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