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mini EV GAMEBOY新出这些配色,一个比一个奇怪,你怎么看?

2022年05月07日 16:53: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中置后驱 超跑布局,扭矩不详 遇强则强!

等等这些玩笑梗都能够表现网友们对五菱的喜爱,而本着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精神,五菱于近日推出了新车——宏光MINI EV GAMEBOY的五种配色,而五菱的鬼才销售部却在此时整了个活儿,把颜色的命名和网络上年轻人喜欢玩的热梗做了结合,除了:

“渣渣灰”

“东北银”

“螺蛳粉”

“乌漆嘛黑”

之外还有现在大家最想要的

“健康码绿”

而这些外国人看了会一头雾水

的梗使得这些颜色变成了“只有中国人才懂的幽默”,既接地气又引人发笑。

而据了解,五菱宏光MINI EV GAMEBOY有200km和300km两个续航版本

阿贵君通过询问五菱官方得知,目前以上几种配色尚未正式上市,但可以通过五菱MINI EV GAMEBOY同步推出的国内首个DIY定制服务平台LING LAB进行改装改色等等

并且该平台还可协助进行相关的改装备案。

对于MINI EV GAMEBOY这个“人人都能DIY的大玩具”推出的新颜色,阿贵君还能再推出一个“古德白”配色,剩下的就由评论区的你们继续思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