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价飞涨、钱包吃紧?这3款“代步神器”解决你的买车烦恼!

2022年05月07日 19:01: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几个月,受外界因素影响,油价上涨似乎已经成为许多车主的痛点。毫无疑问,对许多计划买车的朋友,也有了不小的打击,毕竟买车、养车本来就是一笔不小的开销,肯定是能省则省。

当然,有问题也有解决方案,今天小编就带来3款不怕油价上涨,而且让钱包没有压力的“代步神器”,或许能解决你的买车烦恼。

第一款:宏光MINIEV

官方指导价:3.28万-6.98万元

对于这款车来说,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了吧?即使你对它不够了解,但路上总是能看见这小巧可爱的身影。不得不说,宏光MINIEV凭借动感时尚的造型,赢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欢心,而它接地气的价格,也是它能够长期占据销量榜前列的原因。

宏光MINIEV在今年3月份刚刚进行了更新,虽然整体的配置相差无几,但总归是新鲜血液嘛,也是有一定吸引力的。另外,它还带来了GAMEBOY版本,续航也是上升到了300km,对于日常代步的作用明显更强了。

第二款:零跑T03

官方指导价:7.39万-8.99万元

这款车同样是比较呆萌可爱的风格,价格上比前一款车要稍微高一些,但配置上也会相对更加充足。造型上,零跑T03的车头看起来就像一张“微笑”脸,视觉感受非常不错,同样也能吸引不少小姐姐的关注,如果你想给老婆买车,那它也是不错的选择。

零跑T03的车内还标配了一块触控液晶屏,并且可以通过语音识别来控制车内的大部分功能。它的续航分为301km和403km两个版本,作为微型车来说续航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可以带着你走南闯北。

第三款:奔奔E-Star

官方指导价:5.38万-7.48万元

如果说前两款车看起来更像小姐姐喜欢的类型,那这台奔奔E-Star就更加符合小哥哥的审美了。它的车身看起来还有着几分运动气息,不过整体也还是那种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在城市中穿梭回头率还是挺高的。

值得一提的是,奔奔E-Star的内饰风格一点儿也不像微型车,中控台双联屏的设计还有几分“豪华”感,坐在里面就跟坐在一辆SUV中的感觉差不多。它的续航里程分为301km和310km两个版本,续航表现也算是正常水平,平时代步是绰绰有余的。

总结:对于这三款微型车,它们没有油价上涨的烦恼,而且对于预算的要求比较低。今时也不同往日了,充电桩随处可见,充一次电也能用个几天,对城市中的上班族来说再合适不过,不知道有没有对你口味的呢?

编辑=樊震威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