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五心守护 情满旅途 神龙汽车五一出行客户关爱服务暖人心

2022年05月07日 20:51: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您好,您的爱车已做好车辆检查,祝您旅途愉快,疫情期间做好防护!”“您好,这是我们为您准备的免费‘爱心礼包’,请您收下!”“您好,我们这里免费提供24小时救援服务,您有需要了随时联系我们。”……这样暖心的一幕幕画面,发生在五一期间全国85个高速服务区或旅游景区。

五一天暖,情意更暖。值此30周年来临之际,4月29日-5月4日期间,神龙汽车旗下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品牌携双品牌经销商伙伴,在全国范围内再次开展了今年的“五心守护 情满旅途”五一出行客户关爱活动,为途经车主送上精心准备的五一礼物,并不限品牌为车辆提供免费检查、油液添加、24小时救援等服务,为车主解决在出行时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据不完全统计,从去年至今,神龙汽车已累计在五一、十一假期期间,为超过30500名车主提供了免费服务,深得客户的好评和赞誉。

深夜驱车百里,为客户解难题,用心服务赢客户信赖

5月4日的晚上8点左右,一位东风标致408(图片|配置|询价)车主范先生将电话打给了神龙汽车的服务人员,话语中带着满满的焦急感。据车主说,他的标致408在行驶中突然故障灯报警,目前所在位置为离襄阳市100公里之外的襄阳市谷城县。

在接到售后同事的电话时,神龙汽车技术专家——董进宝,还未来得及返回家中就立马和襄阳卓联4S店的售后技师一起,踏上了前往谷城县的路程。1个多小时的车程后,他们到达了车主所在位置。经过全面的现场检查和专业的诊断,董进宝分析该车主的车辆是由于操作不当,误将刹车和油门一起踩,导致发动机故障灯亮了。很快在董进宝的一番操作下,车辆问题得到了解决。

在问题处理完之后,董进宝又耐心地将车辆的日常使用规范及注意事项向客户讲解,并叮嘱客户仔细地阅读车辆说明书。在告别车主回到襄阳家中,那时已是5月5日凌晨2点。

车主范先生表示,自己是个新手司机,遇到这种问题时非常着急。很庆幸在遇到困难的时候,能够亲身体验到神龙汽车专家和4S店售后服务人员的专业服务。非常感谢神龙汽车和4S店人员尽心尽力的救援,五心守护服务在这个五一,真暖心!

如范先生这样的暖心服务事例,在五一期间有很多,而神龙汽车的服务人员秉持着“行胜于言”的工作态度,践行着“五心守护 客户至上”的工作信仰,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买车放心、用车安心”,也让更多的人对神龙汽车有了更深的了解。

持续升级服务,坚持办实事,五心守护再暖人心

“客户在哪儿,我们就在哪儿。在任何客户需要的时刻,我们都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为客户解决难题。”一位连续在高速服务区工作了多日的神龙汽车客户服务部的工作人员说,“今年是我第二年,在高速服务区做五一出行客户关爱活动了,我们每一位服务的客户都给了我们很大的力量和信心。服务区的活动我们也会一直坚持做下去,因为客户的认可就是我们最好的回馈。”

今年年初,神龙汽车再度升级五心守护行动,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向客户传递品牌关爱。自2022年1月1日起,推出了备件终身质保服务,即客户自费在授权经销商/服务商购买并安装的原厂备件(不含油液、精品、软件及易损易耗件等),在车主未变更的情况下,享受备件终身质保。同时实施终身免费救援服务,全国范围内享24小时全天候救援服务、往返60KM内免救援服务费、国家法定节假日不限里程免救援服务费(免费救援政策不含事故车、营运车)。此外,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神龙汽车还对“3年保值”“五年无忧”“上门取送车服务”“客户关爱基金”等服务政策进行了升级加码,力求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神龙汽车服务客户的诚意。

一切以客户为中心,践行五心守护行动,这是神龙汽车一直在坚持的客户服务原则和信仰,也是神龙汽车致力于“成为让客户最信赖的汽车企业”的积极探索与实践。未来神龙汽车也将持续聚焦“五一高速公路客户关爱服务”、“国庆出行客户关爱活动”等活动,用暖心行动守护车主出行之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