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为技术加持,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上市,39.79万起售

2022年05月07日 23:02: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现如今,90后以及00后逐渐成为了购车主力军,为了迎合这部分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不少车企对于自家车型的外观设计以及内饰氛围方面,可以说是费尽心思,毕竟,往往一款高颜值的车型,能够更加容易博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5月7日,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正式迎来上市,新车定位为纯电动中大型轿车,作为极狐和华为联合开发的车型,它又将有哪些亮点可言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官方指导售价为:39.79-42.99万元,新车提供2款车型可选(进阶版和高阶版,),并且新增了专属维克黑和海岩灰两种配色。在造型设计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普通版的设计风格,只不过,在细节上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以及优化,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的处理,加上两侧采用LED光源的犀利大灯组,以及引擎盖上的车标标识,给人一种“凶悍十足”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还配备有三个矩形激光雷达(普通版车型没有配备),从而彰显了自身的身份。侧面车身看上去显得较为年轻时尚,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以及五幅花瓣式的轮毂,看上去显得十分的高级。

除此之外,新车还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夜晚点亮之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作为一款纯电动中大型轿车,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长宽高分别为:4980/1960/1599mm,轴距为:2915mm,相较于普通版,新车长度以及宽度均有所提升,轴距则保持不变。进入车内部分,悬浮式的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十分吸引人的眼球(全液晶仪表尺寸为12.3英寸,中控屏尺寸为21.69英寸),并且该车还搭载了鸿蒙车机OS系统,有了华为智能技术的加持,所以新车在智能科技感方面自然不会令人感到有所失望,大面积皮革材质以及麂皮的包裹,加上缝线的处理,从而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科技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搭载了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473千瓦,最大扭矩655牛·米,NEDC续航里程为500km,值得一提的就是,该车0-100km/h加速仅需3.5秒,并且充电10分钟续航可增加197公里,对于这样的表现,我就问你服不服?综合而言,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外观以及内饰方面,基本上很好的迎合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并且续航也能满足大部分朋友的日常用车需求,如果你想买一台年轻个性且科技感强的纯电动中大型轿车,它无疑是你很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