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荣威eRX5实车曝光 延续燃油版运动时尚造型

2022年05月08日 07:37:2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一组全新荣威eRX5的实车图曝光。新车作为全新荣威RX5的插电混动版本,沿用了燃油版极为时尚的造型设计。不过关于动力,目前还没有确切的信息。

荣威鲸相同,荣威全新RX5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其中前脸采用了宽大厚实的大嘴式X型格栅,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则疑似由LED日行灯灯带相连在一起。

来到车侧,新车相比燃油版最大的不同就是两侧分别提供了加油口和充电口,此外轮圈样式会稍有不同。流畅的车身腰线从从车头延伸到车尾,同时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尾部造型时尚、简洁,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下方还有一条镀铬条装饰,共同拉伸了车宽视觉。尾部上方分体式扰流板则与底部扰流器相匹配。

新车在车尾依旧保留了双边共两出的大尺寸排气设计,加上夸张的扩散器设计,带来极强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5*1890*1655/1664mm,轴距2765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加长57mm。配置部分,新车有望配备全新洛神智能座舱系统及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关于新车的动力信息,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现款RX5 ePLUS搭载的是1.5T+10AMT的插混动力系统,系统总功率为224kW,峰值扭矩480N·m,NEDC纯电续航52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