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乘联会公布4月零售销量 单月105.2万辆/同比下降35%

2022年05月08日 07:37:2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市场研究分会(乘联会)最新零售销量数据统计,2022年4月乘用车市场零售达到105.2万辆,同比下降35%,环比上月下降33%,体现了近期复杂疫情散发下的需求相对低迷。

4月乘用车市场零售持续保持低位,这是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各地坚决阻断疫情的措施对经销商的店面运营带来一定的影响,4月吉林、上海、山东、广东、河北等地经销商进店和成交都受到影响,有部分品牌有20%左右经销商的店面静止,客流中断的损失较大,加之部分品牌车型断供造成下降95%以上的损失,因此4月乘用车零售损失较大。

此外,3-4月的新车仍是促进销量的重要措施。今年的厂商新品上市节奏面临全盘调整,不利于地方车展的开展效果,对4月的经销商营销传播中的推广环节带来一定损失,常规燃油车销售环境受阻。

目前新能源车仍依赖流媒体保持客户看车热情,这对新能源车购车的便利性有一定利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