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贾斯汀·比伯被法拉利拉入车主黑名单?

2022年05月08日 08:55: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近日,据多家海外媒体报道,法拉利将28岁的加拿大男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拉入了“黑名单”,这意味着比伯将失去购买法拉利车型的资格。法拉利为什么要这样做呢?据说是因为比伯做出了违反法拉利道德准则和所有权条款的事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法拉利不允许车主随意改装发动机、改变车身外观或者更改车身颜色,而比伯却在未经法拉利允许的情况下,将自己的白色法拉利458(参数|询价) Italia F1 Edition送到美国著名的汽车改装厂West Coast Customs进行了改色和加装宽体套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仅如此,报道中还提到比伯曾在2016年把这辆法拉利458 Italia F1 Edition弄丢过,他完全不记得自己把车停在哪了,直到三周后才在助手的帮助下,在比弗利山庄蒙太奇酒店找到了这辆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7年,比伯通过Barrett-Jackson拍卖会将这辆法拉利458 Italia F1 Edition以43.4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车辆检测报告显示该车在2014年8月26日发生过一次追尾事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法拉利黑名单中的名人还包括金卡戴珊、尼古拉斯・凯奇等。不过,网上关于“比伯被法拉利拉入黑名单”的消息并没有得到经销商、法拉利官方或者比伯团队的证实。即便真的被拉黑了,比伯不也可以让别人替他买吗?(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图片来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