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电机四驱 ID.3 GTX或将于2023年上市

2022年05月08日 11:11: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大众正在对ID.3进行中期改款的设计,但此次改款并非简单的进行细节上的调整,大众还将有望推出ID.3 GTX车型,该车将于2023年正式上市,预计搭载双电机四驱动力系统。

汽车之家

大众汽车内部人士表示,大众ID.3 GTX项目正在进行中,新车将会获得一些更加有趣的细节,预计整车造型将比ID.3更具运动感,不过新车的性能可能不会像此前展示的ID.X概念车那么强大。

要知道,ID.3已经在2021年末进行了改款,配备了12英寸中控屏,顶配车型还加上了Alcantara等套件,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品质感,而这些都有望出现在ID.3 GTX车型上。

动力系统方面,外媒预计,ID.3 GTX将采用双电机四驱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99马力,峰值扭矩为460牛・米,0-100km加速或将低于6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