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MPV怎么选?这两款有颜值、有性价比,可以“闭眼入”?

2022年05月08日 12:0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传统MPV在大家的印象里,或许显得臃肿,或许略显动力不足,这样的大家伙看起来,的确会让人比较难接受。但如今的MPV,可是已经完全打破了这些质疑声,并且在三孩时代中,成为了又一大家用利器。

今天小编就带来两款自主品牌旗下的MPV,它们首先在颜值上就已经打破了传统MPV的臃肿,并且性价比非常出众;7座的加持,更是一家人出行的好帮手,看看你会不会也被它们种草呢?

第一款:荣威iMAX8,它的售价为18.88万-25.38万元

外观造型上,荣威iMAX8就没有大家认为传统MPV的老气。夸张的进气格栅几乎占据整个前脸,大灯组由一根粗壮的饰条连接,激进的风格一下子不就撑起了时尚感吗?毕竟,如今的MPV可不是只有40岁的中年人才买,年轻的奶爸同样也青睐于时尚的MPV系列。

这款车的内饰风格比较有意思,首先在色调上的运用就非常大胆,蓝白色的座椅看起来有点“小清新”,而且坐起来,座椅的舒适度也是比较出色的。中控台的布局属于稳扎稳打,整体看起来比较协调。另外,它的车内配置是非常丰富的,毕竟这也是MPV在家用属性上最有优势的地方。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一台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峰值扭矩360N·m。虽然说它是一台身长超过5米,轴距达到3米的大家伙,但这个动力数据也完全能带动了,开起来不会觉得费力,反倒是十分轻松。

第二款:传祺M8,它的售价为17.98万-36.98万元

传祺M8给人的第一印象也是比较跟随潮流的,前脸有两种造型,视觉上给我们的冲击力比较强烈,看起来也丝毫没有老派的感觉;加上它同样超过5米的身长,看起来非常有气势,车内的空间同样也是得到了极大地补充。

传祺M8的内饰风格颇有商务气息,这也让它能充分在商用上帮到车主。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提供4座版本,不过选择一款MPV的时候,大部分人应该也很少去考虑4座。这款车的配置也同样是非常丰富,在同级别里也有着数一数二的性价比,也是因此它的销量成绩一直都比较亮眼。

传祺M8同样全系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90N·m。相比之下,它的动力输出比前一款车还要更强一些,对于这样一台中大型MPV,开起来也是丝毫没有拖拽感,虽然车主常常要扮演司机的角色,但开起来也不会觉得乏味。

总结:近些年来,自主品牌汽车市场发展最迅速的,那毫无疑问是紧凑型SUV系列。不过,其他一些细分领域也不断在往上赶,竞争力同样不可小觑,就像MPV系列,这两款车也是典型的例子。当然,如果你也是年轻的“奶爸”或者正好需要一台家用、商用两不误的座驾,它们会是可以“闭眼入”的选择。

编辑=樊震威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