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9+新车型发布 比普通版加长200mm 定制版158万起

2022年05月08日 12:2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预计2天之后,5月10日,红旗H9的升级版就要正式上市了。新车被命名为红旗H9+,长宽高分别达到5337/1904/1493毫米,轴距达到3260毫米,比普通版本的红旗H9车身加长了200毫米。并且Ta还提供了定制版本,158万元起售。

外观上还是大比例还原了红旗H9的设计语言,前脸依旧是尺寸较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并且有很多竖状结构元素点缀。

车身侧面的腰线更加修长,毕竟长度增加了200mm,所以整个感觉上那是相当尊贵的。包括进阶版本的隐藏式门把手以及车身的双色涂装,为这台车加分不少。

在车身尾部,整个车身尾部设计得比较的简洁,尾灯采用的是当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造型设计,并且采用了双边四出的布局设计。

车内的装饰也是以双拼色为主,在用料上更是舍得,整个内饰都被大面积的皮质和实木饰板包裹,手感相当软糯。四座布局,在一个轴距超过3.2米的内饰当中,那是相当宽松的。还有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同样尺寸的中控屏,看起来科技感也相当不错。

另外,红旗H9+后排使用的是两个独立的航空座椅,配有隐藏式酒柜,支持同时存放两瓶香槟,并自带两个酒杯。并且中间扶手显示屏,可控制车内多媒体系统及座椅调节等。

动力上H9+搭载的是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3马力,最大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同时,根据此前报道,红旗H9+定制版起售价为158万元,并可提供搭载科技套件、私密套件和尊享套件三款更高配置车型,售价分别为188万元、258万元和288万元。

鬼斗车观点:对于定制版我们更多是瞻仰,看一下红旗的造车造诣有多深厚,但如果原本的普通版本红旗H9+也超过了百万,你会考虑Ta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