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确实有底气 岚图梦想家上市 36.99万起

2022年05月08日 12:40: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自主新能源MPV岚图梦想家正式上市,七座版售价36.99万元-43.99万元;私人定制版售价63.99万元起。提供两种动力形式,分别是纯电动的“0碳版”,和搭载智能多模的“低碳版”。

0碳版前后两台电机最大功率都是160kW,最大扭矩620N·m,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5.8秒,支持230kW功率快充,标准续航版CLTC续航里程475km,长续航版CLTC续航里程605 km。

低碳版采用1.5T GDI发动机,可智能切换动力模式,支持特定场景下发动机直接驱动车轮。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kW/160kW,最大扭矩610N·m,官方百公里加速6.6秒,WLTC续航为750km。

全车共搭载5个毫米波雷达、7个摄像头、12个超声波雷达,支持26项高级驾驶辅助功能,包括打转向灯自动变道、全场景自动泊车、远程遥控泊车等功能,是MPV里首个搭载L2+级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覆盖全场景用车生活。同级领先的整车OTA升级功能使车辆常用常新,总是走在科技前沿。

作为全球首款搭载空气悬架+CDC、具备魔毯功能的新能源MPV,岚图梦想家通过智能调节减振器阻尼,让驾乘质感接近高端轿车。高速时空气悬架可以自动降低车身高度,降低风阻及能耗,上下车或取放行李时,车身高度降低,带来除电动侧滑门之外的仪式感。岚图梦想家还拥有铝合金前双叉臂+后五连杆底盘悬架,相较于传统燃油MPV,实现了车辆通过性、行驶稳定性、乘坐舒适性与上下车便利性的有效平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